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3/3页 共89

出 处

经 文

尼 9:28 但他们得安息之后,又在你面前行恶;你就丢弃他们在仇敌的手中,使仇敌辖制他们。然而他们转回哀求你,你仍从天上垂听,屡次照你的怜恤拯救他们。
伯 19:26 我这皮肉灭绝之后,我必在肉体之外得见神。
伯 21:33 他要以谷中的土块为甘甜;众人随他之后前去,在他以先去的也是无数。
伯 23:10 然而祂知道我所行的路;祂试炼我之后,我必显出如金子。
伯 29:22 我说话之后,他们就不再说;我的言语像雨露滴在他们身上。
箴 20:25 人冒失说,这是圣物,许愿之后才查问,就是自陷网罗。
赛 24:22 他们必被聚集,像囚犯被聚在牢狱中,并要囚在监牢里,多日之后必被讨罪。
赛 59:21 耶和华说,至于我,我与他们所立的约乃是这样:我加在你身上的灵,放在你口中的话,必不离你的口,也不离你后裔与你后裔之后裔的口,从今时直到永远;这是耶和华说的。
结 13:12 这墙倒塌之后,人岂不问你们说,你们抹上未泡透的灰在那里呢?
结 16:23 你行这一切恶事之后,(主耶和华说,你有祸了,有祸了!)
结 16:28 你因还不满足,又与亚述人行淫;与他们行淫之后,仍不满足。
结 33:21 我们被掳之后第十二年十月初五日,有人从耶路撒冷逃出,来到我这里,说,城已攻破。
结 41:12 在西面那空地之后有房子,宽七十肘;房子的墙四围厚五肘,房子长九十肘。
结 44:26 祭司得洁净之后,必再为他计算七日。
结 46:12 王预备甘心献的燔祭或平安祭,就是向耶和华甘心献的,当有人为他开朝东的门;他就预备自己的燔祭和平安祭,与在安息日所预备的一样。他献毕就出去,出去之后,当有人将门关闭。
但 8:1 伯沙撒王在位第三年,有异象显与我但以理,是在起初所显与我的异象之后
但 11:23 他与那君结盟之后,必行诡诈;他必上来,以微小的民成为强盛。
摩 7:1 主耶和华指给我看:在为王割草之后,春季作物刚开始生长时,主造了蝗虫。
亚 2:8 因为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在显出荣耀之后,祂差遣我去攻击那掳掠你们的列国;因为那触着你们的,就是触着祂眼中的瞳人。
太 20:11 他们领了之后,就埋怨家主说,
路 16:4 我知道该怎么作,好叫人在我被撤去管家职分之后,可以接我到他们家里去。
约 5:4 因为有天使时常下池子搅动那水,水动之后,谁先下去,无论患什么病,都会痊愈。
徒 1:3 祂受害之后,用许多确据,将自己活活的显给使徒看,四十天之久向他们显现,讲说神国的事。
徒 20:1 乱定之后,保罗请门徒来,劝勉了他们,就辞别起行,往马其顿去。
徒 25:26 论到这人,我没有确实的事可以呈奏主上;因此我带他到你们面前,也特意带他到你亚基帕王面前,为要在审问之后,有所陈奏。
西 4:16 这书信在你们中间念了之后,务要叫在老底嘉的召会也念,你们也要念从老底嘉来的书信。
来 10:26 因为我们认识了真理之后,还故意犯罪,为着罪的牛羊祭物是不再有的了;
彼前 5:10 但那全般恩典的神,就是那曾在基督耶稣里召你们进入祂永远荣耀的,等你们暂受苦难之后,必要亲自成全你们,坚固你们,加强你们,给你们立定根基。
启 12:4 它的尾巴拖拉着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摔在地上;龙站在那将要生产的妇人面前,等她生产之后,要吞吃她的孩子。
[第一页] [1 2 3]  3/3页 共8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