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3/4页 共99

出 处

经 文

箴 4:7 智慧的开端就是,你要取得智慧;在你一切所得之中,要取得聪明。
箴 7:9 在黄昏,或晚上,或半夜,或黑暗之中
箴 12:28 在公义的道路上有生命;其路径之中并无死亡。
传 5:8 你若在一省之中见穷人受欺压,公义和公理被夺去,不要因此诧异;因有一位高过居高位的在鉴察;在他们以上还有更高的。
赛 5:24 火舌怎样吞灭碎秸,干草怎样落在火焰之中,照样,他们的根必像朽物,他们的花必像灰尘飞扬;因为他们厌弃万军之耶和华的训诲,藐视以色列圣者的言语。
赛 8:22 俯视大地,不料,尽是艰难、黑暗、和困苦的幽暗,他们必被赶入漆黑之中
赛 9:5 战士在鏖战震地之中所穿的战靴,并那辊在血中的衣服,都必作为可烧的,当作燃料。
赛 10:23 因为主万军之耶和华,正在全地之中成就所定灭绝的事。
赛 13:13 为此,我万军之耶和华必在盛怒之中,在发烈怒的日子,使天震动,使地摇撼,离其本位。
赛 24:13 在大地之间,万民之中必如此:像打过的橄榄树,又像已摘的葡萄所剩无几。
赛 26:17 妇人怀孕,临产疼痛,在痛苦之中喊叫;耶和华阿,我们在你面前也是如此。
赛 49:2 祂使我的口如快刀,将我藏在祂手荫之下;又使我成为磨亮的箭,将我藏在祂箭袋之中
赛 50:11 看哪,凡你们点火用火把围绕自己的,可以行在你们火焰的光里,并你们所点的火把中。这是你们从我手里所要得的:你们必躺在悲惨之中
赛 51:20 你的众子发昏;他们在各街头躺卧,好像黄羊在网罗之中,满受了耶和华的忿怒,你神的斥责。
赛 53:12 所以我要使祂与至大者同分,与至强者均分掳物;因为祂将命倾倒,以至于死,且被算在罪犯之中;惟独祂担当多人的罪,又为罪犯代求。
耶 3:19 我说,我多么愿意将你安置在众子之中,赐给你可悦之地,就是万国中极佳美的产业!我又说,你们必称我为父,也不再转去不跟从我。
耶 9:6 你的住处在诡诈之中;他们因行诡诈不肯认识我;这是耶和华说的。
耶 10:7 万国的王阿,谁不敬畏你?敬畏你本是合宜的,因为在列国的智慧人中,并万国之中,没有像你的。
耶 19:9 我必使他们在围困窘迫之中,就是仇敌和寻索其命的人窘迫他们的时候,各人吃自己儿女的肉,和邻舍的肉。
耶 46:18 名为万军之耶和华的王说,我指着我的生存起誓,尼布甲尼撒必来,他的气势必像他泊在众山之中,像迦密在海边一样。
耶 51:30 巴比伦的勇士止息争战,留在坚垒之中;他们的勇力衰败,好像妇女一样;巴比伦的住处有火着起;她的门闩都折断了。
结 5:5 主耶和华如此说,这就是耶路撒冷;我曾将她安置在列邦之中,列国都在她的四围。
结 10:1 我观看,见基路伯头上的穹苍之中,有宝座的样式显在他们以上,显出来的样子像蓝宝石。
结 21:32 你必当柴被火焚烧,你的血必流在这地之中;你必不再被记念,因为我耶和华这样说了。
结 29:12 我必使埃及地荒凉,列在荒凉的国中,埃及的城必变为荒凉,列在荒废的城之中,共四十年之久。我必将埃及人四散在列国,分散在列邦。
结 36:6 所以,你要指着以色列地说预言,对大小山冈、大小山谷说,主耶和华如此说,我是在妒愤和忿怒之中说话,因你们曾担受列国的羞辱,
结 38:19 我在妒忌和怒火之中说,那日在以色列地必有大地震;
但 8:9 四角之中,有一角长出一个小角,向南、向东、向荣美之地,渐渐极其强大。
弥 1:10 不要在迦特报告这事,总不要哭泣。我在伯亚弗拉辊于灰尘之中
徒 8:23 因为我看出你正在苦胆之中,被不义捆绑。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3/4页 共9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