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3/3页 共81

出 处

经 文

路 10:20 然而不要因灵服了你们就欢喜,却要因你们的名记录在诸天之上欢喜。
路 12:33 要变卖你们的家业,施舍给人;为自己预备永不旧的钱袋,用不尽的财宝在诸天之上,就是贼不能近,虫不能蛀的地方。
路 18:22 耶稣听见了,就对他说,你还缺少一件:要变卖你一切所有的,分给穷人,就必有财宝在诸天之上,你还要来跟从我。
约 3:31 那从上头来的,是在万有之上;那出于地的,是属于地,他所说的,也是属于地。那从天上来的,是在万有之上
徒 2:34 大卫并没有升到诸天之上,但他自己说,“主对我主说,你坐在我的右边,
罗 9:5 列祖是他们的,按肉体说,基督也是出于他们的,祂是在万有之上,永远受颂赞的神。阿们。
林后 5:1 因为我们知道,我们这地上的帐幕房屋若拆毁了,必得着从神来的房舍,非人手所造,在诸天之上永远的房屋。
弗 1:10 为著时期满足时的经纶,要将万有,无论是在诸天之上的,或是在地上的,都在基督里归一于一个元首之下;
弗 4:10 那降下的,也是那升上,远超诸天之上,为要充满万有的。)
弗 6:9 作主人的,也要同样待奴仆,放弃威吓,知道他们和你们的主人,乃是在诸天之上,祂并不偏待人。
腓 2:9 所以神将祂升为至高,又赐给祂那超乎万名之上的名,
腓 3:20 我们的国籍乃是在诸天之上,我们也热切等待救主,就是主耶稣基督,从那里降临;
西 1:5 是因那给你们存在诸天之上的盼望,就是你们从前在福音真理的话上所听见的;
西 1:16 因为万有,无论是在诸天之上的、在地上的、能看见的、不能看见的、或是有位的、主治的、执政的、掌权的,都是在祂里面造的;万有都是借着祂并为着祂造的;
西 1:20 并且既借着祂在十字架上的血,成就了和平,便借着祂叫万有,无论是在地上的、或是在诸天之上的,都与自己和好了。
西 3:14 在这一切之上,还要穿上爱,爱是全德的联索。
来 8:1 我们所讲之事的要点,就是我们有这样的大祭司,祂已经坐在诸天之上至尊至大者宝座的右边,
来 12:23 来到名字记录在诸天之上众长子的召会,来到审判众人的神这里,来到被成全之义人的灵这里,
来 12:25 你们要谨慎,不可弃绝那说话的,因为那些弃绝那在地上警戒他们者的,尚且不能逃罪,何况我们这转离那从诸天之上警戒我们者的?
彼前 1:4 可以得着不能朽坏、不能玷污、不能衰残,为你们存留在诸天之上的基业,
启 17:1 拿着七碗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来同我说话,说,你来,我要将坐在众水之上的大妓女所要受的刑罚,指给你看。
[第一页] [1 2 3]  3/3页 共8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