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3/4页 共102

出 处

经 文

尼 9:3 那日四分之一的时间,他们站在自己的地方念耶和华他们神的律法书;又四分之一的时间,他们认罪并敬拜耶和华他们的神。
尼 10:32 我们又为自己立下定例,每年各人捐银一舍客勒的三分之一,为我们神殿的使用,
尼 10:37 并将初熟麦子所磨的面和举祭、各样树上初熟的果子、新酒与新油奉给祭司,收在我们神殿的库房里,且把我们地上所产的十分之一奉给利未人,因利未人在我们一切有耕作的乡镇中当取十分之一
尼 10:38 利未人取十分之一的时候,亚伦的子孙作祭司的,当有一个与利未人在一起;利未人也当从十分之一中取十分之一,奉到我们神的殿,收在库房中。
尼 12:44 当日,派人管理库房,将举祭、初熟之物、和所取的十分之一,就是按各城田地,照律法所定归给祭司和利未人的分,都收在里头;犹大人因祭司和利未人供职,就欢乐了。
尼 13:5 为他预备了一间大屋子,那是从前存放素祭、乳香、器皿,以及照命令供给利未人、歌唱的、守门的,五谷、新酒、和新油的十分之一,并归祭司之举祭的地方。
尼 13:12 犹大众人就把五谷、新酒、和新油的十分之一,送入仓库。
伯 5:22 你遇见毁灭和饥荒,必置之一笑;地上的野兽,你也不惧怕。
赛 6:13 境内若还有十分之一,也必再被摧残;像栗树或橡树,虽被砍伐,树不却仍存留;这树不就是圣别的后裔。
结 4:11 你喝水也要按分量,每日喝一欣的六分之一,定时而喝。
结 5:2 围困城的日子满了,你要将三分之一在城中用火焚烧;又拿三分之一在城的四围用刀砍碎;又将三分之一扬在风中,我也要拔刀追赶。
结 5:12 你的民三分之一必在你中间遭瘟疫而死,因饥荒消灭;三分之一必在你四围倒在刀下;我必将三分之一分散四方,并要拔刀追赶他们。
结 45:11 伊法与罢特大小要一样,罢特可盛贺梅珥的十分之一,伊法也可盛贺梅珥的十分之一,都以贺梅珥的大小为准。
结 45:13 你们当献的举祭乃是这样:一贺梅珥小麦要献一伊法的六分之一,一贺梅珥大麦要献一伊法的六分之一
结 45:14 你们献所分定的油,按油的罢特,一柯珥油要献一罢特的十分之一,一柯珥就是十罢特,也就是一贺梅珥;(原来十罢特就是一贺梅珥;)
结 46:14 每早晨也要预备同献的素祭,细面一伊法的六分之一,并油一欣的三分之一,润调细面。这是常献与耶和华的素祭,为永远的定例。
但 6:2 又在他们以上立总长三人,(但以理为其中之一,)使这些总督向他们三人呈报,免得王受亏损。
摩 4:4 你们往伯特利去犯罪,到吉甲加增罪过;每日早晨献上你们的祭物,每三日奉上你们的十分之一
亚 13:8 耶和华说,这全地的人,三分之二必剪除而死,三分之一仍必存留。
亚 13:9 我要使这三分之一经火,熬炼他们如熬炼银子,试炼他们如试炼金子。他们必呼求我的名,我必应允他们;我要说,他们是我的子民,他们也要说,耶和华是我们的神。
玛 3:8 人岂可夺取神之物呢?你们竟夺取我的物,你们却说,我们在何事上夺取你的物呢?你们夺取了当纳的十分之一,和当献的供物。
玛 3:10 万军之耶和华说,你们要将当纳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仓库,使我家有粮,以此试试我,是否为你们敞开天上的窗户,倾福与你们,甚至无处可容。
太 23:23 假冒为善的经学家和法利赛人,你们有祸了!因为你们将薄荷、芹菜、茴香,献上十分之一,却撇开律法上更重的事,就是正义、怜悯、信实;这些原是必须行的,那些也是不可撇开的。
路 11:42 你们这些法利赛人有祸了!因为你们将薄荷、芸香并各样菜蔬,献上十分之一,那正义和爱神的事却忽略了;这些原是必须行的,那些也是不可忽略的。
路 18:12 我一周禁食两次,凡我所得的,都献上十分之一
来 7:2 亚伯拉罕也将所得的一切,分了十分之一给他。首先,他的名字翻出来是公义王;其次,他又是撒冷王,就是平安王。
来 7:4 你们要想想,先祖亚伯拉罕把上等掳物中的十分之一给他,这人是何等尊大!
来 7:5 那些领受祭司职任的利未子孙,奉命照着律法从百姓,就是从他们的弟兄,收取十分之一,尽管他们的弟兄是从亚伯拉罕腰中出来的;
来 7:6 但那不与他们同谱系的,倒收取亚伯拉罕的十分之一,并为那蒙受应许的祝福。
来 7:8 在这里,收取十分之一的,是必死的人;在那里,却是那被证实为活着的。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3/4页 共10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