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3/4页 共120

出 处

经 文

结 26:3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推罗阿,我必与你为敌,使许多国上来攻击你,如同海使波浪涌上来一样。
结 26:7 因为主耶和华如此说,我必使诸王之王,就是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率领马匹、战车、马兵、和聚集的许多人民,从北方来攻击你推罗。
结 26:19 主耶和华如此说,推罗阿,我使你变为荒凉之城,如无人居住的城邑;又使深水上涨漫过你,使大水淹没你;
结 27:3 要对推罗说,你居住海口,是众民的商埠,你的交易通到许多的海岛。主耶和华如此说,推罗阿,你曾说,我是全然美丽的。
结 28:2 人子阿,你对推罗的君王说,主耶和华如此说,因你心里高傲,说,我是神;我在海中心坐在神的位上。你虽然居心自比神,也不过是人,并不是神。
结 28:6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因你居心自比神,主耶和华如此说,
结 28:12 人子阿,你要为推罗王举哀,对他说,主耶和华如此说,你完美全备,满有智慧,全然美丽。
结 28:22 说,主耶和华如此说,西顿哪,我与你为敌,我必在你中间得荣耀。我在她中间施行审判,显为圣别的时候,人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结 28:25 主耶和华如此说,我将以色列家从他们所分散到的万民中招聚回来,在列国的眼前,在他们身上显为圣别的时候,他们就在自己的地,就是我赐给我仆人雅各之地,仍然居住。
结 29:3 你要说,主耶和华如此说,埃及王法老阿,我与你这卧在自己尼罗河中的怪物为敌;你曾说,这尼罗河是我的,是我为自己造的。
结 29:8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我必使刀剑临到你,从你中间将人与牲畜剪除。
结 29:13 因为主耶和华如此说,过了四十年,我必将埃及人从他们分散到的各民中招聚回来。
结 29:19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看哪,我必将埃及地赐给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他必掳掠埃及的群众,抢其中的财为掳物,夺其中的货为掠物,这就可以作他军兵的报酬。
结 30:2 人子阿,你要发预言说,主耶和华如此说,哀哉这日!你们应当哭号。
结 30:10 主耶和华如此说,我必藉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的手,除灭埃及众人。
结 30:13 主耶和华如此说,我必毁灭偶像,从挪弗除灭神像;必不再有首领从埃及地兴起。我要使惧怕临到埃及地。
结 30:22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我与埃及王法老为敌,必将他有力的膀臂和已打折的膀臂全行打断,使刀从他手中坠落。
结 31:10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因它树身高大,树梢立于茂密枝叶中,心高气傲,主耶和华如此说,
结 31:15 主耶和华如此说,它下阴间的那日,我便使人悲哀;我为它遮盖深处的泉源,使江河受阻,大水停流;我也使利巴嫩为它悲伤,田野的诸树都因它发昏。
结 32:3 主耶和华如此说,我必用聚集的众民,将我的网撒在你身上,用我的网把你拉上来。
结 32:11 因为主耶和华如此说,巴比伦王的刀必临到你。
结 33:25 所以你要对他们说,主耶和华如此说,你们吃带血的肉,举目仰望你们的偶像,并且杀人流血,你们还能得这地为业么?
结 33:27 你要对他们这样说,主耶和华如此说,我指着我的生存起誓,在荒废之处的,必倒在刀下;在田野间的,我必交给野兽吞吃;在保障和洞里的,必遭瘟疫而死。
结 34:2 人子阿,你要向以色列的牧人说预言,攻击他们,说,主耶和华如此说,以色列的牧人有祸了!他们只知牧养自己。牧人岂不当牧养群羊么?
结 34:10 主耶和华如此说,我必与牧人为敌,必从他们手中追讨我的羊,使他们不再牧放群羊,牧人也不再牧养自己;我必救我的羊脱离他们的口,不再作他们的食物。
结 34:11 因为主耶和华如此说,我必亲自寻找我的羊,将他们寻见。
结 34:17 我的羊群哪,论到你们,主耶和华如此说,我必在羊与羊中间、公绵羊与公山羊中间施行判断。
结 34:20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我必亲自在肥羊和瘦羊中间施行判断。
结 35:3 对它说,主耶和华如此说,西珥山哪,我与你为敌,必伸手攻击你,使你荒凉旷废。
结 35:14 主耶和华如此说,全地喜乐的时候,我必使你荒凉。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3/4页 共12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