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3/5页 共135

出 处

经 文

撒下 3:15 伊施波设就打发人去,将米甲从拉亿的儿子,她丈夫帕铁那里接回来。
撒下 3:16 米甲的丈夫和她同去,跟在她后面,一面走一面哭,直到巴户琳。押尼珥说,你回去罢。帕铁就回去了。
撒下 11:26 乌利亚的妻子听见丈夫乌利亚死了,就为他哀哭。
撒下 14:5 王问她说,你有什么事?她说,我实在是寡妇,我丈夫死了。
撒下 14:7 现在全家族的人都起来攻击你的婢女,说,你将那打死兄弟的交出来,我们好将他处死,偿他所打死兄弟的命;即使是承受家业的,我们也要灭绝。这样,他们要将我剩下的炭火灭尽,不给我丈夫留名留后在地上。
王上 2:2 我现在要走全地之人必走的路。所以,你当刚强,作大丈夫
王下 4:1 有一个申言者门徒的妻子哀求以利沙说,你仆人我丈夫死了,他敬畏耶和华是你知道的。现在有债主来,要取我两个儿子作他的奴仆。
王下 4:9 妇人对丈夫说,我看出那常从我们这里经过的是圣别的神人。
王下 4:14 以利沙对仆人说,究竟当为她作什么呢?基哈西说,她没有儿子,她丈夫也老了。
王下 4:22 呼叫她丈夫说,请你打发一个仆人给我牵一匹驴来,我要快快的去见神人,就回来。
王下 4:23 丈夫说,今日不是月朔,也不是安息日,你为何要去见他呢?妇人说,平安无事。
王下 4:26 你现在跑去迎接她,问她说,你平安么?你丈夫平安么?孩子平安么?她说,平安。
斯 1:20 王所降的旨意传遍通国,(国度本来广大,)所有的妇人,无论丈夫尊大或卑小,都必尊敬他。
斯 1:22 发诏书到王的各省,依照各省的文字达于各省,依照各族的方言达于各族,使作丈夫的在自己家中作主,各说本族的方言。
箴 7:19 因为我丈夫不在家,出门行远路。
箴 12:4 才德的妇人是丈夫的冠冕;贻羞的妇人,如同丈夫骨中的朽烂。
箴 31:11 丈夫心里倚靠她,必不缺少利益。
箴 31:12 她一生的日子使丈夫有益无损。
箴 31:23 丈夫在城门口与本地的长老同坐,为众人所认识。
箴 31:28 她的儿女起来称她有福;她的丈夫也称赞她,说,
赛 54:1 你这不怀孕未生养的,要欢呼;你这未曾经过产难的,要发声欢呼,放声呼喊;因为独居的,比有丈夫的儿女更多;这是耶和华说的。
赛 54:5 因为造你的,是你的丈夫;万军之耶和华是祂的名。救赎你的,是以色列的圣者;祂必称为全地的神。
耶 3:14 耶和华说,背道的儿女阿,回来罢,因为我是你们的丈夫;并且我必将你们从一城取一人,从一族取两人,将你们带到锡安。
耶 3:20 以色列家阿,你们向我行诡诈,真像妇人行诡诈,离开她丈夫一样;这是耶和华说的。
耶 31:32 不像我拉着他们祖宗的手,领他们出埃及地的时候,与他们所立的约;我虽是他们的丈夫,他们却背了我的约;这是耶和华说的。
耶 44:19 妇女说,我们向天后烧香、浇奠祭,作饼给她,向她浇奠祭,难道没有我们的丈夫同着么?
结 16:32 你这行淫的妻子,宁肯接外人,不接自己的丈夫
结 16:45 你正是你母亲的女儿,她厌弃自己的丈夫和儿女;你正是你姊妹的姊妹,她们厌弃自己的丈夫和儿女。你们的母亲是赫人,你们的父亲是亚摩利人。
何 2:2 你们要与你们的母亲大大争辩,因为她不是我的妻子,我也不是她的丈夫;叫她除掉脸上的淫乱,和胸间的奸淫,
何 2:16 耶和华说,那日你必称呼我:我的丈夫,不再称呼我:巴力。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3/5页 共13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