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3/4页 共105

出 处

经 文

可 1:13 祂在旷野四十天受撒但的试诱,并与野兽在一起,且有天使服事祂。
可 3:20 耶稣进了一个屋子,群众又聚在一起,以致他们连吃饭都不能。
可 8:2 我对这群众动了慈心,因为他们同我在一起已经三天,也没有什么吃的了。
可 14:49 我天天在殿里施教,同你们在一起,你们并没有捉拿我;但这是要应验经上的话。
可 14:53 他们把耶稣带到大祭司那里,众祭司长、长老和经学家,都来在一起
可 14:67 见彼得烤火,就看着他说,你也是同那拿撒勒人耶稣一起的。
路 5:15 但关于耶稣的话越发传扬出去,有好多群众来在一起,要听祂的话,也要他们的疾病得医治。
路 8:1 不久以后,耶稣周游各城各乡传道,传神的国为福音;同祂在一起的有十二个门徒,
路 8:4 当大批的群众聚在一起,又有人从各城络绎的出去,到耶稣那里的时候,祂就用比喻说,
路 9:18 有一次,耶稣独自祷告的时候,门徒也同祂在一起。耶稣问他们说,群众说我是谁?
路 9:32 彼得和同他在一起的都打盹瞌睡,既清醒了,就看见耶稣的荣耀,并同祂站着的那两个人。
路 11:29 当群众集合一起的时候,耶稣开讲说,这世代是个邪恶的世代。它寻求神迹,除了约拿的神迹以外,再没有神迹给它。
路 22:56 有一个使女,看见彼得坐在火光里,就定睛看他,说,这个人也是同祂一起的。
路 22:59 约过了一小时,另有一个人极力的说,他也确是同那人一起的,因为他也是加利利人。
路 24:10 乃是抹大拉的马利亚和约亚拿,并雅各的母亲马利亚,以及其余同她们在一起的,把这些事告诉了使徒。
路 24:24 又有几个同我们在一起的,往坟墓那里去,所见的正如妇女们所说的,只是没有看见祂。
路 24:33 就在那时,他们起身,回耶路撒冷去,正遇见十一个使徒,和同他们一起的人,聚集在一处,说,
约 18:5 他们回答说,拿撒勒人耶稣。祂说,我是。出卖祂的犹大也同他们站在一起
约 20:7 又看见耶稣的裹头巾,没有和细麻布放在一起,是另在一处卷着。
约 20:24 那十二个门徒中,有一个称为低土马的多马,耶稣来的时候,他没有和他们在一起
约 20:26 过了八日,耶稣的门徒又在屋里,多马也和他们在一起。门虽都是关的,耶稣却来站在当中,说,愿你们平安。
徒 1:6 那些聚在一起的人问耶稣说,主阿,你复兴以色列国,就在这时候么?
徒 2:6 这声音一响,许多人都来在一起,各人因听见门徒用听众各人的本地话讲论,就感困惑。
徒 2:47 赞美神,在众民面前有恩典。主将得救的人,天天和他们加在一起
徒 4:26 地上的君王一齐起来,臣宰也聚集在一起,要抵挡主并祂的受膏者。”
徒 5:17 大祭司和一切同他在一起的人,就是当地撒都该派的人,都起来,充满忌恨,
徒 5:21 使徒听了这话,天将亮的时候,就进殿里去施教。大祭司和同他在一起的人来了,叫齐议会的人,就是以色列子孙的众元老,就差人到监牢去,要把使徒提出来。
徒 19:32 聚集的人纷纷乱乱,有喊叫这个的,有喊叫那个的,多半不知道是为什么聚在一起
徒 20:18 他们来到他那里,他就对他们说,你们知道,自从我到亚西亚第一天以来,与你们在一起始终为人如何,
林前 11:17 然而,我要吩咐一事,并不是称赞你们,因为你们聚在一起,不是受益,乃是招损。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3/4页 共10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