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42

出 处

经 文

结 17:9 你要说,主耶和华如此说,这葡萄树能发旺么?岂不拔出它的根来,芟除它的果子,使它枯干,使它发的嫩叶都枯干了么?不必用大力或多民,就将它连根拔出来。
但 4:33 当时这话就应验在尼布甲尼撒的身上,他被赶出离开人类,吃草如牛,身被天露沾湿,直到头发长长好像毛,指甲长长如同鸟爪。
但 7:4 头一个像狮子,有的翅膀。我正观看的时候,兽的翅膀被拔去,兽从地上被拉起来,用两脚站立,像人一样,又有人心给了它。
何 8:1 你用口吹角罢!敌人如来攻打耶和华的家,因为这民违背了我的约,干犯了我的律法。
俄 1:4 你虽如大高飞,在星宿之间搭窝,我必从那里拉下你来;这是耶和华说的。
弥 1:16 你要为你所喜爱的儿女剪除你的头发,使头光秃,要大大的光秃,如同秃,因为他们都被掳去,离开了你。
哈 1:8 他们的马比豹更快,比晚上的豺狼更猛;马兵奔驰,都从远方而来;他们飞跑,如急速抓食。
太 24:28 尸首在那里,也必聚在那里。
路 17:37 门徒说,主阿,在那里有这事?耶稣说,尸首在那里,也必聚集在那里。
启 4:7 第一个活物像狮子,第二个活物像牛犊,第三个活物脸面像人,第四个活物像飞
启 8:13 我又看见,并听见一只在天空顶点飞着,大声说,三位天使要吹那其余的号,由于这号声,住在地上的人,祸哉,祸哉,祸哉。
启 12:14 于是有大的两个翅膀赐给妇人,叫她能飞到旷野,到自己的地方,躲避那蛇,她在那里被养活一年、二年⾀半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4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