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2/15页 共426

出 处

经 文

民 7:3 他们把自己的供物送到耶和华面前,就是六辆篷车和十二只公牛;每两个首领献一辆车,每首领献一只牛;他们把这些都奉到帐幕前。
民 7:10 用膏抹坛的日子,首领都来献上为坛行奉献之礼的供物;众首领把供物献在坛前。
民 7:11 耶和华对摩西说,众首领为行献坛的礼,要每天一个首领来献供物。
民 7:18 第二日来献的,是以萨迦子孙的首领,苏押的儿子拿坦业。
民 7:24 第三日是西布伦子孙的首领,希伦的儿子以利押。
民 7:30 第四日是流便子孙的首领,示丢珥的儿子以利蓿。
民 7:36 第五日是西缅子孙的首领,苏利沙代的儿子示路蔑。
民 7:42 第六日是迦得子孙的首领,丢珥的儿子以利雅萨。
民 7:48 第七日是以法莲子孙的首领,亚米忽的儿子以利沙玛。
民 7:54 第八日是玛拿西子孙的首领,比大蓿的儿子迦玛列。
民 7:60 第九日是便雅悯子孙的首领,基多尼的儿子亚比但。
民 7:66 第十日是但子孙的首领,亚米沙代的儿子亚希以谢。
民 7:72 第十一日是亚设子孙的首领,俄兰的儿子帕结。
民 7:78 第十二日是拿弗他利子孙的首领,以南的儿子亚希拉。
民 7:84 用膏抹坛的日子,以色列的众首领为行献坛之礼所献的是:银盘十二个,银碗十二个,金盂十二个;
民 10:4 若单吹一枝,众首领,就是以色列军中的统领,要聚集到你那里。
民 13:2 你打发人去窥探我所赐给以色列人的迦南地,他们每宗族支派中要打发一个人,都要作首领的。
民 13:3 摩西就照耶和华的吩咐,从巴兰的旷野打发他们去;他们都是以色列人的首领
民 14:4 众人彼此说,我们不如立一个首领,回埃及去罢。
民 16:2 他们同以色列人会众中的二百五十个首领,就是有名望被选召到会中的人,在摩西面前起来,
民 17:2 你要告诉以色列人,从他们取杖,每宗族一根;从他们所有的首领,按着宗族,共取十二根;你要将各人的名字写在各人的杖上,
民 17:6 于是摩西告诉以色列人。他们的首领就把杖交给他,按着宗族,每首领一根,共有十二根;亚伦的杖也在其中。
民 17:9 摩西就把所有的杖从耶和华面前拿出来,给以色列众人看;他们看见了,各首领就把自己的杖拿去。
民 21:18 这井是众首领和民中的尊贵人,用权杖用扶杖所挖所掘的。以色列人从旷野往玛他拿去,
民 22:8 巴兰说,你们今夜在这里住宿,我必照耶和华所告诉我的回报你们。摩押的首领就在巴兰那里住下了。
民 22:13 巴兰早晨起来,对巴勒差来的首领说,你们回本地去罢,因为耶和华不许我和你们同去。
民 22:14 摩押的首领就起来,回巴勒那里去,说,巴兰不肯和我们同来。
民 22:15 巴勒又差遣首领,比先前的更多更尊贵。
民 22:21 巴兰早晨起来,备上驴,和摩押的首领一同去了。
民 22:35 耶和华的使者对巴兰说,你同这些人去罢;你只要说我对你说的话。于是巴兰同着巴勒差来的首领去了。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2/15页 共42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