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71

出 处

经 文

伯 16:12 我素来安逸,祂折断我,掐住我的颈项,把我摔碎。祂立我作祂的箭靶;
伯 39:19 马的大力是你所赐的么?它颈项上挓挲的鬃,是你给它披上的么?
伯 41:22 颈项中存着劲力,在它面前的都惊恐蹦跳。
诗 75:5 不要把你们的角高举;不要挺着颈项说狂妄话。
箴 3:3 不可使慈爱、真实离弃你:要系在你颈项上,写在你心版上。
箴 3:22 这些必作你魂的生命,作你颈项的美饰。
箴 6:21 要常系在你心上,绑在你颈项上。
箴 29:1 人屡次受责备,仍然硬着颈项,他必顷刻破败,无法可治。
歌 1:10 你的两腮,因发辫的妆饰而秀美;你的颈项,因珠串而美丽。
歌 4:4 你的颈项好像大卫建造收藏军器的高楼,其上悬挂一千盾牌,都是勇士的挡牌。
歌 7:4 你的颈项如象牙楼;你的眼目像希实本、巴特拉并门旁的水池;你的鼻子仿佛朝着大马色的利巴嫩楼。
赛 8:8 必冲入犹大,涨溢泛滥,直到颈项;以马内利阿,那河展开翅膀,遍满你的地。
赛 10:27 到那日,亚述的重担必离开你的肩头,他的轭必离开你的颈项;那轭也必因肥壮的缘故撑断。
赛 30:28 祂的气如涨溢的河水,直涨到颈项,要用毁灭的筛把列国筛净;并且在众民的口中,有使人错行的嚼环。
赛 48:4 因为我素来知道你是顽梗的,你的颈项是铁筋,你的额是铜的;
赛 52:2 耶路撒冷阿,要抖下尘土;起来坐在位上;锡安被掳的女子阿,要解开你颈项的锁炼。
耶 7:26 你们却不听从,不侧耳而听,竟硬着颈项,行恶比你们列祖更甚。
耶 17:23 他们却不听从,也不侧耳而听,竟硬着颈项不听,不受管教。
耶 19:15 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我必使我对这城所说的一切灾祸临到这城,和属这城的一切城邑,因为他们硬着颈项,不听我的话。
耶 27:2 耶和华对我如此说,你作绳索与轭,加在自己的颈项上;
耶 27:8 无论那一邦那一国,不肯服事这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也不把颈项放在巴比伦王的轭下,我必用刀剑、饥荒、瘟疫,惩罚那邦,直到我藉巴比伦王的手,将他们毁灭;这是耶和华说的。
耶 27:11 但那一邦肯把颈项放在巴比伦王的轭下服事他,我必使那邦仍在本地存留,得以耕种居住;这是耶和华说的。
耶 27:12 我就照这一切的话,对犹大王西底家说,要把你们的颈项放在巴比伦王的轭下,服事他和他的百姓,便得存活。
耶 28:10 于是申言者哈拿尼雅,将申言者耶利米颈项上的轭取下来折断了。
耶 28:11 哈拿尼雅又当着众民说,耶和华如此说,二年之内,我必照样从列国人的颈项上,折断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的轭;于是申言者耶利米就走了。
耶 28:12 申言者哈拿尼雅把申言者耶利米颈项上的轭折断以后,耶和华的话临到耶利米,说,
耶 28:14 因为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我已将铁轭加在这些国的颈项上,使他们服事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他们必要服事他;我也把田野的走兽给了他。
耶 30:8 万军之耶和华说,到那日,我必从他颈项上折断他的轭,扯开他的捆索,外人不得再使他作奴仆。
哀 1:14 我过犯的轭,是祂手所绑的,都纠缠在一起,上到我的颈项;祂使我的力量衰败。主将我交在我所不能敌挡的人手中。
哀 5:5 追赶我们的,到了我们的颈项上;我们疲乏,不得歇息。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7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