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 [最终页] 2/6页 共179

出 处

经 文

申 22:17 诬指她行了可耻的事,说,我见你的女儿不是处女;其实这就是我女儿贞洁的凭据。父母就要把那布铺在本城的长老面前。
申 22:18 本城的长老要拿住那人,惩治他;
申 25:7 那人若不愿意娶他兄弟的妻子,他兄弟的妻子就要到城门长老那里,说,我丈夫的兄弟不肯在以色列中为他兄弟立名,不肯向我尽丈夫兄弟的本分。
申 25:8 本城的长老就要召那人来,对他说明;他若执意说,我不愿意娶她,
申 25:9 他兄弟的妻子就要当着长老到那人的跟前,脱了他脚上的鞋,吐唾沫在他脸上,回应说,凡不为自己兄弟建立家室的,都要这样待他。
申 27:1 摩西和以色列的众长老吩咐百姓说,你们要遵守我今日所吩咐的一切诫命。
申 29:10 今日你们众人都站在耶和华你们的神面前,你们支派的首领,你们的长老和官长,以色列所有的男丁,
申 31:9 摩西将这律法写下来,交给抬耶和华约柜的祭司利未子孙,和以色列的众长老
申 31:28 你们要将你们支派的众长老和官长都招聚到我这里来,我好将这些话说给他们听,并呼唤天地向他们作证;
书 7:6 约书亚便撕裂衣服,他和以色列的长老在耶和华的约柜前,面伏于地,直到晚上;他们也把尘土撒在头上。
书 8:10 约书亚清早起来,点齐百姓,他和以色列的长老就在百姓前面上艾城去。
书 8:33 以色列众人,无论是寄居的、是本地人,和长老、官长、并审判官,都站在约柜两旁,在抬耶和华约柜的祭司利未人面前,一半对着基利心山,一半对着以巴路山,为以色列民祝福,正如耶和华仆人摩西先前所吩咐的。
书 9:11 我们的长老和我们那地的一切居民对我们说,你们手里要带着路上用的食物去迎接以色列人,对他们说,我们是你们的仆人;现在求你们与我们立约。
书 20:4 那杀人的要逃到这些城中的一座,站在城门口,将他的事情说给城内的长老们听。他们就要把他收进城中他们那里,给他地方,使他住在他们中间。
书 20:5 若是报血仇的追了他来,长老们不可将他交在报血仇之人的手中;因为他与别人素无仇恨,是无意中杀了人的。
书 23:2 就把以色列众人,把他们的长老、首领、审判官、并官长都召了来,对他们说,我年纪已经老迈;
书 24:1 约书亚将以色列的众支派聚集在示剑,召了以色列的长老、首领、审判官、并官长来,他们就站在神面前。
书 24:31 约书亚在世的日子,以及约书亚死后,那些知道耶和华为以色列人所行诸事的长老还在的日子,以色列人事奉耶和华。
士 2:7 约书亚在世的日子,以及约书亚死后,那些见过耶和华为以色列人所行大事的长老还在的日子,百姓都事奉耶和华。
士 8:14 捉住疏割的一个少年人,查问他。他将疏割首领和长老七十七个人的名字写下来给基甸。
士 8:16 于是捉住那城的长老,并拿野地的荆条和枳棘来,用以踹踏疏割人;
士 11:5 亚扪人与以色列争战的时候,基列的长老到陀伯地去,要叫耶弗他回来。
士 11:7 耶弗他对基列的长老说,从前你们不是恨我、赶逐我离开父家么?现在你们遭难为何到我这里来呢?
士 11:8 基列的长老对耶弗他说,现在我们回到你这里来,是因为要你同我们去,攻打亚扪人;你可以作我们基列一切居民的首领。
士 11:9 耶弗他对基列的长老说,如果你们叫我回去,攻打亚扪人,耶和华又把他们交给我,我可以作你们的首领么?
士 11:10 基列的长老对耶弗他说,有耶和华在你我中间作见证,我们必定照你的话行。
士 11:11 于是耶弗他同基列的长老回去,百姓就立耶弗他作他们的首领和统帅。耶弗他在米斯巴将自己的一切话诉说在耶和华面前。
士 21:16 会众的长老说,便雅悯中的女子既然除灭了,我们当怎样办理,使那余剩的人有妻子呢?
得 4:2 波阿斯又从本城的长老中选取了十个人,对他们说,请你们坐在这里。他们就都坐下。
得 4:4 我想我应当向你表明,说,你可以在这里坐着的人面前和我族人的长老面前买这块田地。你若肯赎就赎,若不肯赎就告诉我,让我知道;因为只有你可以赎,其次就是我。那人回答说,我肯赎。
[第一页] [1 2 3 4 5 6 ] [最终页] 2/6页 共17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