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71

出 处

经 文

王下 18:4 他废去邱坛,拆毁柱像,砍下木像,打碎摩西所造的铜蛇,因为到那时以色列人仍向铜蛇烧香;希西家叫铜蛇为尼户士坦。
王下 18:22 你们若对我说,我们信靠耶和华我们的神;希西家岂不是曾将这位神的邱坛和祭坛废去,且对犹大和耶路撒冷的人说,你们当在耶路撒冷这坛前敬拜么?
王下 21:3 他重建他父亲希西家所毁坏的邱坛,又为巴力立坛,造亚舍拉像,就如以色列王亚哈所行的,且敬拜事奉天上的万象。
王下 23:5 从前犹大诸王所立拜偶像的祭司,在犹大城邑的邱坛和耶路撒冷的周围烧香,现在王都废去,又废去向巴力和日、月、星宿、并天上万象烧香的人;
王下 23:8 并且从犹大的城邑带众祭司来,污秽祭司烧香的邱坛,从迦巴直到别是巴,又拆毁城门旁的邱坛,这些邱坛在邑宰约书亚的门口,进城门的左边。
王下 23:9 但是邱坛的祭司不登耶路撒冷耶和华的坛,只在他们弟兄中间吃无酵饼。
王下 23:13 从前以色列王所罗门在耶路撒冷前,在毁灭山右边,为西顿人可憎的神亚斯他录、摩押人可憎的神基抹、亚扪人可憎的神米勒公所筑的邱坛,王都污秽了。
王下 23:15 还有伯特利的坛,就是那使以色列人犯罪,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所筑的邱坛,连这坛并邱坛,他也拆毁了。他将邱坛焚烧,打碎成灰,并焚烧了亚舍拉像。
王下 23:19 从前以色列诸王在撒玛利亚的城邑建筑邱坛的庙,惹动耶和华的怒气,现在约西亚也都废去了,并照着他在伯特利所行的一切,处理这些庙。
王下 23:20 他又将那里邱坛的祭司都宰杀在坛上,并在坛上烧人的骨头,然后回耶路撒冷去。
代上 16:39 且留下祭司撒督和他弟兄众祭司在基遍的邱坛,耶和华的帐幕前,
代下 1:3 所罗门带同全会众往基遍的邱坛去,因那里有神的会幕,就是耶和华仆人摩西在旷野所制造的。
代下 1:13 于是,所罗门从基遍的邱坛,从会幕前回到耶路撒冷,治理以色列。
代下 11:15 耶罗波安为邱坛、山羊、并他所铸造的牛犊,自行设立祭司。
代下 14:3 除掉外邦神的坛和邱坛,打碎柱像,砍下木像,
代下 14:5 他从犹大各城邑除掉邱坛和香坛。在他面前国享太平。
代下 15:17 但是邱坛还没有从以色列中废去;不过亚撒的心一生都纯全的向着耶和华。
代下 17:6 他心志高昂,遵行耶和华的道路,并且从犹大除掉一切邱坛和木像。
代下 20:33 只是邱坛还没有废去,百姓也没有立定心意归向他们列祖的神。
代下 21:11 他又在犹大山地建筑邱坛,使耶路撒冷的居民行邪淫,引诱犹大人偏离正路。
代下 28:4 并在邱坛上、山冈上、各青翠树下献祭烧香。
代下 28:25 他又在犹大各城建造邱坛,向别神烧香,惹动耶和华他列祖之神的怒气。
代下 31:1 这事既都完毕,在那里的以色列众人就出到犹大的诸城邑,打碎柱像,砍下木像,又在全犹大、便雅悯、以法莲和玛拿西,将邱坛和祭坛拆毁净尽。于是以色列众人都回到自己的城,各归自己的地业。
代下 32:12 这希西家岂不是曾将耶和华的邱坛和祭坛废去,且吩咐犹大与耶路撒冷的人说,你们当在一个坛前敬拜,在其上烧香么?
代下 33:3 他重建他父亲希西家所拆毁的邱坛,又为诸巴力立坛,造亚舍拉像,且敬拜事奉天上的万象。
代下 33:17 百姓却仍在邱坛上献祭,不过只是献给耶和华他们的神。
代下 33:19 他的祷告,与神怎样应允他的祈求,他未自卑以前的一切罪和过犯,并在何处建筑邱坛,设立木像和雕像,都写在何赛的书上。
代下 34:3 他作王第八年,尚且年幼,就寻求他祖大卫的神。到了第十二年,他开始洁净犹大和耶路撒冷,除掉邱坛、木像、雕像和铸像。
诗 78:58 他们用邱坛惹了祂的怒气,用雕制的偶像触动祂的妒忌。
赛 36:7 你若对我说,我们信靠耶和华我们的神;希西家岂不是曾将这位神的邱坛和祭坛废去,且对犹大和耶路撒冷的人说,你们当在这坛前敬拜么?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7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