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70

出 处

经 文

罗 15:30 弟兄们,我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并借着那灵的爱,恳求你们在为我向神的祷告中,与我一同竭力,
林前 2:4 我说的话,讲的道,不是用智慧动听的言语,乃是用那灵和能力的明证,
林前 2:10 但神借着那灵向我们启示了,因为那灵参透万事,甚至神的深奥也参透了。
林前 2:13 这些事我们也讲说,不是用人智慧所教导的言语,乃是用那灵所教导的言语,用属灵的话,解释属灵的事。
林前 12:7 只是那灵的表显赐给各人,是要叫人得益处。
林前 12:8 这人借着那灵得了智慧的言语,那人也照同一位灵得了知识的言语,
林后 1:22 祂既印了我们,又赐那灵在我们心里作质。
林后 3:6 祂使我们够资格作新约的执事,这些执事不是属于字句,乃是属于灵,因为那字句杀死人,那灵却叫人活。
林后 3:8 何况那灵的职事,岂不更带着荣光?
林后 3:17 而且主就是那灵;主的灵在那里,那里就有自由。
林后 5:5 那为这事培植我们的乃是神,祂已将那灵赐给我们作质。
加 3:2 我只愿问你们这一件,你们接受了那灵,是本于行律法,还是本于听信仰?
加 3:3 你们是这样的无知么?你们既靠那灵开始,如今还靠肉体成全么?
加 3:5 这样,那丰富供应你们那灵,又在你们中间行异能的,是本于行律法,还是本于听信仰?
加 3:14 为叫亚伯拉罕的福,在基督耶稣里可以临到外邦人,使我们借着信,可以接受所应许的那灵
加 5:5 我们靠着那灵,本于信,热切等待所盼望的义。
加 5:17 因为肉体纵任贪欲,抵抗那灵那灵也抵抗肉体,二者彼此敌对,使你们不能作所愿意的。
加 5:18 但你们若被那灵引导,就不在律法以下。
加 5:22 那灵的果子,就是爱、喜乐、和平、恒忍、恩慈、良善、信实、
加 6:8 为着自己的肉体撒种的,必从肉体收败坏;为着那灵撒种的,必从那灵收永远的生命。
弗 4:3 以和平的联索,竭力保守那灵的一:
弗 6:17 还要借着各样的祷告和祈求,接受救恩的头盔,并那灵的剑,那灵就是神的话;
西 1:8 也把你们在那灵里的爱告诉了我们。
帖前 5:19 不要销灭那灵
帖后 2:13 主所爱的弟兄们,我们应当常为你们感谢神,因为祂从起初拣选了你们,叫你们借着那灵的圣别,并你们对真理的信,可以得救。
提前 4:1 那灵明说,在后来的时期,必有人离弃信仰,去注意迷惑人的灵和鬼的教训;
雅 4:5 经上说,“祂使其居住在我们里面的那灵,恋慕以至于嫉妒。”你们想,这话是徒然的么?
彼前 1:2 就是照着父神的先见被拣选,借着那灵得圣别,以致顺从耶稣基督,并蒙祂血所洒的人:愿恩典与平安,繁增的归与你们。
约壹 3:24 遵守神诫命的,就住在神里面,神也住在他里面。在此我们就知道神住在我们里面,乃是由于祂所赐给我们的那灵
约壹 5:6 这借着水与血来的,就是耶稣基督;不是单凭着水,乃是凭着水,又凭着血;并且作见证的就是那灵,因为那灵就是实际。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7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