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2/4页 共91

出 处

经 文

书 1:12 约书亚对流便人、迦得人、和玛拿西半支派的人说,
书 4:12 流便子孙、迦得子孙、玛拿西半支派的人,都照摩西所告诉他们的,列队在以色列人前头过去;
书 11:17 从上西珥去的哈拉山,直到黑门山下利巴嫩谷的巴力迦得;他擒获了那些地的诸王,将他们杀死。
书 12:6 耶和华的仆人摩西和以色列人击杀了这二王;耶和华的仆人摩西将他们的地赐给流便人、迦得人、和玛拿西半支派的人为业。
书 12:7 约书亚和以色列人在约但河西,从利巴嫩谷的巴力迦得,直到上西珥去的哈拉山,击杀了那地的诸王;约书亚就将那地按着以色列支派的家族分给他们为业,
书 13:5 还有迦巴勒人之地,并向日出的全利巴嫩,就是从黑门山根的巴力迦得,直到哈马口;
书 13:8 流便人和迦得人已经同玛拿西另半个支派,受了摩西在约但河东所赐给他们的产业,是照着耶和华的仆人摩西所赐给他们的,
书 13:24 摩西按着迦得支派,迦得子孙的家族,把产业给了他们。
书 13:28 以上是迦得子孙按着家族所得为业的诸城,并属城的村庄。
书 15:37 又有洗楠、哈大沙、麦大迦得
书 18:7 利未人在你们中间没有分,因为耶和华祭司的职任就是他们的产业。迦得支派、流便支派、和玛拿西半支派已经在约但河东得了地业,就是耶和华的仆人摩西所赐给他们的。
书 20:8 他们又在约但河外耶利哥东面,从流便支派中,在旷野的平原,设立比悉;从迦得支派中设立基列的拉末;从玛拿西支派中设立巴珊的哥兰。
书 21:7 米拉利的子孙,按着家族,从流便支派、迦得支派、西布伦支派的地业中,得了十二座城。
书 21:38 又从迦得支派的地业中,将基列的拉末,就是误杀人者的庇护城,和属城的郊野,给了他们;又给他们玛哈念和属城的郊野,
书 22:1 当时,约书亚召了流便人、迦得人、和玛拿西半支派的人来,
书 22:9 于是流便人、迦得人、和玛拿西半支派的人从迦南地的示罗起行,离开以色列人,回他们得为业的基列地,就是照耶和华藉摩西所吩咐的得了为业之地。
书 22:10 流便人、迦得人、和玛拿西半支派的人到了迦南地靠近约但河的地区,就在约但河那里筑了一座坛;那坛看起来十分高大。
书 22:11 以色列人听说流便人、迦得人、玛拿西半支派的人在靠近约但河的地区,迦南地边境属以色列人的那边,筑了一座坛。
书 22:13 以色列人打发祭司以利亚撒的儿子非尼哈,往基列地去见流便人、迦得人、和玛拿西半支派的人;
书 22:15 他们到了基列地,见流便人、迦得人、和玛拿西半支派的人,对他们说,
书 22:21 于是流便人、迦得人、和玛拿西半支派的人回答以色列军中的统领说,
书 22:25 流便人、迦得人哪,耶和华把约但河定为我们和你们的交界,你们与耶和华无分了。这样,你们的子孙就使我们的子孙不再敬畏耶和华了。
书 22:30 祭司非尼哈与会众的首领,就是与他同来以色列军中的统领,听见流便人、迦得人、玛拿西人所说的话,就都以为美。
书 22:31 祭司以利亚撒的儿子非尼哈对流便人、迦得人、和玛拿西人说,今日我们知道耶和华在我们中间,因为你们没有犯这罪干犯祂。现在你们救以色列人脱离耶和华的手了。
书 22:32 祭區¸以利亚撒的儿子非尼哈与众首领离开了流便人和迦得人,从基列地回迦南地,到了以色列人那里,便将这事回报他们。
书 22:33 以色列人以这事为美,就颂赞神,不再说要上去攻打流便人和迦得人,毁坏他们所住的地了。
书 22:34 流便人、迦得人给坛起了名;因为他们说,这坛在我们中间见证耶和华是神。
撒上 13:7 有些希伯来人过了约但河,到迦得和基列地去;扫罗还是在吉甲,百姓都战战兢兢的跟随他。
撒上 22:5 申言者迦得对大卫说,你不要住在山寨,要离开这里进入犹大地。大卫就离开那里,进入哈列的树林。
撒下 23:36 琐巴人拿单的儿子以甲;迦得人巴尼;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2/4页 共9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