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64

出 处

经 文

书 9:1 约但河西,住山地、低陆、并对着利巴嫩山沿大海一带的诸王,就是赫人、亚摩利人、迦南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的诸王,听见这事,
书 11:3 又去见东方和西方的迦南人,与山地的亚摩利人、赫人、比利洗人、耶布斯人,并黑门山根米斯巴地的希未人。
书 12:8 就是赫人、亚摩利人、迦南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的山地、低陆、亚拉巴、山坡、旷野和南地。
书 13:3 从埃及前的西曷河往北,直到以革伦的境界,(这就算为迦南人的地,)那里有非利士人五个首领所管的迦萨人、亚实突人、亚实基伦人、迦特人、以革伦人;并有亚卫人之地,)
书 13:4 这地是在南方;又有迦南人的全地,并属西顿人的米亚拉,直到亚摩利人边界的亚弗;
书 16:10 他们没有赶出住基色的迦南人迦南人仍住在以法莲人中间,成为服苦役的人,癀´到今日。
书 17:12 只是玛拿西的子孙不能赶出这些城的居民,迦南人执意住在那地。
书 17:13 及至以色列人强盛了,就使迦南人服苦役,没有把他们全然赶出。
书 17:16 约瑟的子孙说,那山地容不下我们,并且所有住山谷之地的迦南人,就是住伯善和属伯善的乡镇,并住耶斯列谷的人,都有铁车。
书 17:18 山地也要归你;虽是森林,你也可以开出地来,山地的尽边必归你。迦南人虽有铁车,虽是强盛,你也能把他们赶出去。
书 24:11 你们过了约但河,到了耶利哥;耶利哥的居民、亚摩利人、比利洗人、迦南人、赫人、革迦撒人、希未人、耶布斯人都与你们争战;我把他们交在你们手里。
士 1:1 约书亚死后,以色列人求问耶和华说,谁要为我们先上去攻击迦南人,与他们争战?
士 1:3 犹大对他哥哥西缅说,请你同我上我拈阄所得之地去,好与迦南人争战;以后我也同你到你拈阄所得之地去。于是西缅与他同去。
士 1:4 犹大就上去,耶和华将迦南人和比利洗人交在他们手中;他们在比色击杀了一万人。
士 1:5 他们在比色又遇见亚多尼比色,就与他争战,击杀了迦南人和比利洗人。
士 1:9 后来犹大人下去,与住山地、南地、和低陆的迦南人争战。
士 1:10 犹大人去攻击住希伯仑的迦南人,杀了示筛、亚希幔、挞买。(希伯仑从前名叫基列亚巴。)
士 1:17 犹大和他哥哥西缅同去,击杀了住洗法的迦南人,将城尽行毁灭,给那城起名叫何珥玛。
士 1:27 玛拿西没有赶出伯善和属伯善乡镇的居民,他纳和属他纳乡镇的居民,多珥和属多珥乡镇的居民,以伯莲和属以伯莲乡镇的居民,米吉多和属米吉多乡镇的居民;迦南人执意住在那地。
士 1:28 及至以色列强盛了,就使迦南人服苦役,只是没有把他们全然赶出。
士 1:29 以法莲没有赶出住基色的迦南人;于是迦南人仍住在基色,在以法莲中间。
士 1:30 西布伦没有赶出基伦的居民和拿哈拉的居民;于是迦南人仍住在西布伦中间,成了服苦役的人。
士 1:32 亚设人因为没有赶出那地的居民迦南人,就住在他们中间。
士 1:33 拿弗他利没有赶出伯示麦的居民和伯亚纳的居民,于是拿弗他利人就住在那地的居民迦南人中间;然而伯示麦和伯亚纳的居民成了为他们服苦役的人。
士 3:3 所留下的就是非利士人的五个首领,和一切迦南人,西顿人,并住利巴嫩山,从巴力黑们山直到哈马口的希未人。
士 3:5 以色列人便住在迦南人、赫人、亚摩利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中间,
撒下 24:7 他们来到推罗的保障,并希未人和迦南人所有的城市,又到犹大南方的别是巴。
王上 9:16 (先前埃及王法老上来攻取基色,用火焚烧,杀了城内居住的迦南人,将城赐给他女儿所罗门的妻子作妆奁。)
代上 2:3 犹大的儿子是珥、俄南、示拉,这三人是迦南人拔书亚给他生的。犹大的长子珥在耶和华眼中看为恶,耶和华就叫他死了。
拉 9:1 这些事作完了,众首领来见我,说,以色列民和祭司并利未人,没有从四围各地诸民中分别出来,仍照他们可憎的事去行,就是照迦南人、赫人、比利洗人、耶布斯人、亚扪人、摩押人、埃及人、亚摩利人可憎的事去行。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64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