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2/4页 共119

出 处

经 文

王下 10:24 耶户和约拿达进去,献平安祭和燔祭。耶户先为自己安排八十人在外面,说,我将这些人交在你们手中,若有一人脱逃,谁放的必要偿命。
王下 20:14 于是申言者以赛亚来见希西家王,问他说,这些人说了什么?他们从那里来见你?希西家说,他们从远方的巴比伦来。
王下 25:20 护卫长尼布撒拉旦将这些人带到在利比拉的巴比伦王那里。
代上 2:53 基列耶琳的诸家族是以帖人、布特人、舒玛人、密来人,又从这些人中生出琐拉人和以实陶人来。
代上 4:23 这些人都是窑匠,是尼他应和基低拉的居民;他们在那里与王同住,为王作工。
代上 5:17 这些人在犹大王约坦并以色列王耶罗波安在位的日子,都载入家谱。
代上 8:28 这些人按谱系都是宗族的首领,是为首的,住在耶路撒冷。
代上 8:32 米基罗生示米暗。这些人和他们的弟兄一同住在耶路撒冷,相对而居。
代上 9:9 和他们的族弟兄,按谱系共有九百五十六名;这些人都是按着他们的宗族作宗族的首领。
代上 9:33 这些人是歌唱的,是利未人宗族的首领,住在殿的房屋,昼夜供职,不作别样的工。
代上 9:34 这些人按谱系都是利未人宗族的首领,是为首的,住在耶路撒冷。
代上 9:38 米基罗生示米暗。这些人也和他们的弟兄一同住在耶路撒冷,相对而居。
代上 12:1 大卫因基士儿子扫罗的缘故,躲在洗革拉的时候,以下这些人来到他那里;他们都列在帮助他打仗的勇士之中。
代上 12:15 正月,约但河水涨过两岸的时候,这些人过了河,使一切住在谷中的人东奔西逃。
代上 12:21 这些人帮同大卫攻击群匪;他们都是大能的勇士,都是军长。
代上 19:5 有人去将这些人所遭遇的事告诉大卫,他就差人去迎接他们,因为这些人甚觉羞耻。王对他们说,你们住在耶利哥,等到胡须长起再回来。
代上 25:8 这些人无论大小,为师的、为徒的,都一同掣签分了职守。
代上 29:9 这些人全心乐意献给耶和华,百姓就因他们乐意奉献而欢喜;大卫王也大大欢喜。
代下 18:16 米该雅说,我看见以色列众民散在山上,如同没有牧人的羊群一般。耶和华说,这些人没有主人,他们可以平平安安的各归各家去。
代下 28:15 以上题名的那些人就起来,将被掳的人领去;其中有赤身的,就从所掠的财物中拿出衣服来,给他们穿上。他们给这些人衣服穿,又给他们鞋子,并且给他们吃喝,用膏抹他们;其中有软弱的,就使他们骑驴,将他们送到棕树城耶利哥他们的弟兄那里;随后就回撒玛利亚去了。
代下 34:12 这些人办事诚实可信,督工的是利未人米拉利的子孙雅哈和俄巴底;监管的是哥辖的子孙撒迦利亚和米书兰;还有善于作乐的利未人,
拉 2:1 从前被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迁徙到巴比伦犹大省的人,现在他们的子孙从被掳到之地上到耶路撒冷和犹大,各归本城,这些人记在下面。
拉 2:62 这些人在家谱的记载中寻查自己的记录,却寻不着,因此算为不洁,不准供祭司的职任。
拉 4:21 现在你们要出令叫这些人停工,使这城不得建造,等我降旨。
拉 8:15 我招聚这些人在那流入亚哈瓦的河旁边,我们在那里安营三日。我察看百姓和祭司,见没有利未人在那里,
拉 10:44 这些人都娶了外邦女子为妻,其中也有一些已经生了儿女。
尼 3:8 其旁是金匠哈海雅的儿子乌薛修造。其旁是调制香品者哈拿尼雅修造。这些人加固耶路撒冷的城墙,直到宽墙。
尼 7:6 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从前所迁徙之犹大省的人,现在他们的子孙从被掳到之地上到耶路撒冷和犹大,各归本城,这些人记在下面。
尼 7:64 这些人在家谱的记载中寻查自己的记录,却寻不着,因此算为不洁,不准供祭司的职任。
尼 12:7 撒路、亚木、希勒家、耶大雅。这些人在耶书亚的日子,作祭司和他们弟兄的首领。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2/4页 共11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