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2/5页 共127

出 处

经 文

太 6:25 所以我告诉你们,不要为生命忧虑,吃什么,喝什么;也不要为身体忧虑,穿什么。生命不胜于食物么?身体不胜于衣服么?
太 8:4 耶稣对他说,你要当心,不可告诉人,只要去把身体给祭司察看,并且献上摩西所规定的礼物,对他们作证据。
太 10:28 不要怕那些杀身体,却不能杀魂的;惟要怕那能把魂和身体都灭在火坑里的。
太 26:26 他们吃的时候,耶稣拿起饼来,祝福了,就擘开,递给门徒,说,你们拿着吃,这是我的身体
太 27:52 坟墓也开了,已睡圣徒的身体,多有起来的。
太 27:58 这人到彼拉多跟前来,求耶稣的身体,彼拉多就吩咐给他。
太 27:59 约瑟取了身体,用洁净的细麻布裹好,
可 1:44 又对他说,你要当心,什么都不可告诉人,只要去把身体给祭司察看,又要为你得了洁净,献上摩西所规定的礼物,对他们作证据。
可 9:18 无论在那里,灵抓住他,把他摔倒,他就口中流沫,咬牙切齿,身体枯干。我请过你的门徒把灵赶出去,他们却无能为力。
可 14:8 她作了她所能的;她是为我的安葬,预先膏我的身体
可 14:22 他们吃的时候,耶稣拿起饼来,祝福了,就擘开,递给他们说,你们拿去,这是我的身体
可 15:43 有亚利马太的一个人约瑟前来;他是尊贵的议士,也是盼望神国的,他放胆进到彼拉多那里,求耶稣的身体
可 16:1 过了安息日,抹大拉的马利亚,和雅各的母亲马利亚,并撒罗米,买了香料,要去膏耶稣的身体
路 5:14 耶稣嘱咐他说,你不可告诉人,只要去把身体给祭司察看,又要为你得了洁净,照摩西所规定的,献上礼物,对他们作证据。
路 11:34 你的眼睛就是身上的灯,你的眼睛单一的时候,全身就明亮;但你的眼睛不专的时候,身体就黑暗。
路 12:4 我的朋友,我对你们说,不要怕那些杀身体,以后不能再作什么的。
路 12:22 耶稣又对门徒说,所以我告诉你们,不要为生命忧虑,吃什么,也不要为身体忧虑,穿什么。
路 12:23 因为生命胜于食物,身体胜于衣服。
路 17:14 耶稣看见,就对他们说,你们去,把身体给祭司察看。他们去的时候,就洁净了。
路 22:19 又拿起饼来,祝谢了,就擘开,递给他们,说,这是我的身体,为你们舍的,你们要如此行,为的是记念我。
路 23:52 这人到彼拉多跟前来,求耶稣的身体
路 23:55 那些从加利利和耶稣同来的妇女,跟在后面,看见了坟墓和祂的身体怎样安放,
路 24:3 她们就进去,只是不见主耶稣的身体
路 24:23 不见祂的身体,就回来说,看见了天使显现,说祂活了。
约 2:21 但耶稣是以祂的身体为殿说的。
约 19:31 犹太人因这日是预备日,又因那安息日是个大日,就求彼拉多叫人打断他们的腿,把他们拿去,免得身体当安息日留在十字架上。
约 19:38 这些事以后,有亚利马太人约瑟,是耶稣的门徒,只因怕犹太人,就暗暗的作门徒,他求彼拉多,要领耶稣的身体,彼拉多准许了,他就来把耶稣的身体领去。
约 19:40 他们就领了耶稣的身体,照犹太人殡葬的规矩,用细麻布加上香料裹好。
约 20:12 就见两个天使,身穿白衣,在安放耶稣身体的地方坐着,一个在头,一个在脚。
罗 1:24 所以神任凭他们逞着心里的情欲,陷入污秽中,以致彼此玷辱自己的身体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2/5页 共12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