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53

出 处

经 文

诗 140:10 愿火炭落在他们身上;愿他们被丢在火中,抛在深坑里,不能再起来。
赛 30:33 原来祂早已将陀斐特安排好,是为王预备的,作得又深又宽。其中堆的是火与许多木柴;耶和华的气如一股硫磺火,使它着起来。
耶 33:22 天上的万象怎样不能数算,海边的尘沙怎样不能度量,我必照样使我仆人大卫的后裔,和事奉我的利未人多起来。
但 10:10 忽然有一只手摸我,使我用膝和手掌,战抖着支起来。
但 10:11 他对我说,大蒙眷爱的但以理阿,要明白我与你所说的话,只管在原地站起,因为我现在奉差遣来到你这里;他对我说这话,我便战战兢兢的立起来。
摩 8:14 那指着撒玛利亚罪愆起誓的,说,但哪,我们指着你那里永活的神起誓!又说,我们指着别是巴永活的道起誓;这些人都必仆倒,不再起来。
番 2:3 地上一切遵行耶和华典章的卑微人哪,你们都当寻求耶和华。当寻求公义,寻求卑微,或者在耶和华发怒的日子,可以隐藏起来。
太 14:26 门徒看见祂在海上走,就惊慌,说,这是个鬼怪!由于惧怕,便喊叫起来。
太 26:61 这个人曾说,我能拆毁神的殿,三日内又建造起来。
路 7:14 于是上前按着棺杠,抬的人就站住了。耶稣说,青年人,我吩咐你,起来。
路 9:34 彼得说这话的时候,有一朵云彩来遮盖他们,他们进入云彩里,就惧怕起来。
路 13:11 看哪,有一个女人,被病弱的灵附着,已经十八年了,腰弯得一点都直不起来。
路 15:14 既耗尽了一切,又遇着那地方大遭饥荒,就穷乏起来。
路 15:24 因为我这个儿子是死而复活,失而又得的。他们就快乐起来。
约 2:19 耶稣回答说,你们拆毁这殿,我三日内要将它建立起来。
约 6:18 因为起了大风,海就翻腾起来。
徒 9:40 彼得叫众人都出去,就跪下祷告,转身对着尸体说,大比大,起来。她就睁开眼睛,看见了彼得,便坐起来。
徒 12:7 看哪,有主的一位使者站在旁边,囚室里有光照耀;天使拍彼得的肋旁,叫醒了他,说,快快起来。那铁链就从他手上脱落下来。起来。
林前 6:14 并且神已经使主复活,也必借着祂的能力,使我们复活起来。
林前 11:6 女人若不蒙着头,就该剪了头发;女人若以剪发或剃发为羞愧,就该把自己蒙起来。
加 5:9 一点面酵能使全团都发起来。
弗 4:16 本于祂,全身借着每一丰富供应的节,并借着每一部分依其度量而有的功用,得以联络在一起,并结合在一起,便叫身体渐渐长大,以致在爱里把自己建造起来。
提后 1:6 为这缘故,我提醒你,将那藉我按手,在你里面神的恩赐,再如火挑旺起来。
[第一页] [1 2]  2/2页 共5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