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56

出 处

经 文

书 11:3 又去见东方和西方的迦南人,与山地的亚摩利人、赫人、比利洗人、耶布斯人,并黑门山根米斯巴地的希未人。
书 12:8 就是赫人、亚摩利人、迦南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的山地、低陆、亚拉巴、山坡、旷野和南地。
书 24:11 你们过了约但河,到了耶利哥;耶利哥的居民、亚摩利人、比利洗人、迦南人、赫人、革迦撒人、希未人、耶布斯人都与你们争战;我把他们交在你们手里。
士 1:26 那人往赫人之地去,筑了一座城,起名叫路斯;那城到如今还叫这名。
士 3:5 以色列人便住在迦南人、赫人、亚摩利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中间,
撒上 26:6 大卫对赫人亚希米勒和洗鲁雅的儿子约押的兄弟亚比筛说,谁同我下到营里,到扫罗那里去?亚比筛说,我同你下去。
撒下 11:3 大卫就差人打听那妇人是谁。有人说,她不是别人,乃是以连的女儿,赫人乌利亚的妻子拔示巴。
撒下 11:6 大卫差人到约押那里,说,你打发赫人乌利亚到我这里来。约押就打发乌利亚去见大卫。
撒下 11:17 城里的人出来和约押打仗;民中有几个大卫的仆人阵亡了,赫人乌利亚也死了。
撒下 11:21 从前打死耶路比设儿子亚比米勒的是谁呢?岂不是一个妇人从城墙上抛下一块上磨石来,打在他身上,他就死在提备斯么?你们为什么挨近城墙呢?你就说,你的仆人赫人乌利亚也死了。
撒下 11:24 射箭的从城墙上射王的仆人,射死几个;你的仆人赫人乌利亚也死了。
撒下 12:9 你为什么藐视耶和华的话,行祂眼中看为恶的事?你用刀击杀赫人乌利亚,又娶了他的妻子作你的妻子;你是借亚扪人的刀杀了他。
撒下 12:10 你既藐视我,娶了赫人乌利亚的妻子为妻,故此刀剑必永不离开你的家。
撒下 23:39 赫人乌利亚。以上共有三十七人。
王上 9:20 至于所剩下,属于亚摩利人、赫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不属于以色列人的众民,
王上 10:29 从埃及买来的车,每辆价银六百舍客勒,马每匹一百五十舍客勒;赫人诸王和亚兰诸王所买的车马,也是这样经他们手带出来的。
王上 11:1 所罗门王在法老的女儿之外,又宠爱许多外邦女子,就是摩押女子、亚扪女子、以东女子、西顿女子、赫人女子。
王上 15:5 因为大卫除了赫人乌利亚那件事,都是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正的事,在世的日子没有偏离耶和华一切所吩咐他的。
王下 7:6 因为主使亚兰人的军队听见车马、大军的声音;他们就彼此说,这必是以色列王雇了赫人的诸王,和埃及人的诸王,来攻击我们。
代上 11:41 赫人乌利亚;亚莱的儿子撒拔;
代下 1:17 他们从埃及买来的车,每辆价银六百舍客勒,马每匹一百五十舍客勒;赫人诸王和亚兰诸王所买的车马,也是这样经他们手带出来的。
代下 8:7 至于所剩下,属于赫人、亚摩利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不属于以色列人的众民,
拉 9:1 这些事作完了,众首领来见我,说,以色列民和祭司并利未人,没有从四围各地诸民中分别出来,仍照他们可憎的事去行,就是照迦南人、赫人、比利洗人、耶布斯人、亚扪人、摩押人、埃及人、亚摩利人可憎的事去行。
尼 9:8 你见他在你面前心里忠信,就与他立约,要把迦南人、赫人、亚摩利人、比利洗人、耶布斯人、革迦撒人之地赐给他,赐给他的后裔。你应验了你的应许,因为你是公义的。
结 16:3 说,主耶和华对耶路撒冷如此说,你的根源和出生地,是在迦南地;你父亲是亚摩利人,你母亲是赫人
结 16:45 你正是你母亲的女儿,她厌弃自己的丈夫和儿女;你正是你姊妹的姊妹,她们厌弃自己的丈夫和儿女。你们的母亲是赫人,你们的父亲是亚摩利人。
[第一页] [1 2]  2/2页 共5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