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57

出 处

经 文

路 24:48 你们就是这些事的见证人
约 2:25 也用不着谁见证人怎样,因祂知道在人里面的是什么。
徒 1:8 但圣灵降临在你们身上,你们就必得着能力,并要在耶路撒冷、犹太全地、撒玛利亚,直到地极,作我的见证人
徒 1:22 从约翰施浸起,直到主离开我们被接上升的日子,始终与我们作伴的那些人中,现在必须有一位与我们同作耶稣复活的见证人
徒 2:32 这位耶稣,神已经叫祂复活了,我们都是这事的见证人
徒 3:15 你们杀了那生命的创始者,神却叫祂从死人中复活了,我们都是这事的见证人
徒 5:32 我们就是这些事的见证人,神赐给顺从之人的圣灵,也是这些事的见证人
徒 6:13 设下假见证人,说,这个人说话,不住的蹧践这圣地和律法。
徒 10:39 我们就是祂在犹太人之地,并耶路撒冷所行一切事的见证人;他们竟把祂挂在木头上杀了。
徒 10:41 不是给众百姓看,乃是给神预先所选派的见证人看,就是我们这些在祂从死人中复活以后,和祂同吃同喝的人。
徒 13:31 祂多日向那些从加利利同祂上耶路撒冷的人显现,这些人如今向百姓作了祂的见证人
徒 22:20 并且你的见证人司提反遇害流血的时候,我还亲自站在旁边,予以赞同,并且看守害死他之人的衣服。
徒 26:16 你起来站着,我向你显现,正是要选定你作执事和见证人,将你所看见我的事,和我将要显现给你的事,见证出来;
林前 15:15 我们也就被发现是神的假见证人,因为死人若真不复活,我们就是妄证神叫祂所没有复活的基督复活了。
林后 13:1 这是我第三次要到你们那里去,凭两三个见证人的口,句句都要定准。
提前 5:19 对长老的控告,除非凭着两三个见证人,你不要接受。
提前 6:12 你要为信仰打那美好的仗,持定永远的生命;你已蒙召进入这永远的生命,也在许多见证人面前,作了美好的承认。
提后 2:2 你在许多见证人面前从我所听见的,要托付那忠信、能教导别人的人。
来 10:28 任何人干犯摩西的律法,凭两三个见证人,尚且不得怜恤而死,
来 12:1 所以,我们既有这许多的见证人,如同云彩围着我们,就当脱去各样的重担,和容易缠累我们的罪,凭着忍耐奔那摆在我们前头的赛程,
彼前 5:1 所以,我这同作长老,作基督受苦的见证人,并同享那将要显出之荣耀的,劝你们中间作长老的人,
彼后 1:16 我们曾将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大能,和祂的来临告诉你们,并不是随从乖巧捏造的虚构无稽之事,乃是作祂威荣的亲眼见证人
启 1:5 并从那忠信的见证人、死人中的首生者、为地上君王元首的耶稣基督,归与你们。祂爱我们,用自己的血,把我们从我们的罪中释放了;
启 2:13 我知道你的居所,就是有撒但座位之处。你持守着我的名,甚至当我忠信的见证人安提帕在你们中间,撒但所住之处被杀的那些日子,你也没有否认对我的信仰。
启 3:14 你要写信给在老底嘉的召会的使者,说,那阿们,那忠信真实的见证人,那神创造之物的元始,这样说,
启 11:3 我要使我那两个见证人,穿着麻衣,说预言一千二百六十天。
启 17:6 我又看见那女人喝醉了圣徒的血,和耶稣见证人的血;我看见她,就大大的希奇。
[第一页] [1 2]  2/2页 共5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