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55

出 处

经 文

传 8:10 然后我见恶人得以埋葬,他们生前进入并离开圣处,却在他们这样行的城中被人忘记。这也是虚空
传 8:14 地上有一件虚空的事,就是义人照恶人所行的遭报,又有恶人照义人所行的遭报。我说,这也是虚空
传 9:9 在你一生虚空的日子,就是神赐你在日光之下一切虚空的日子,当同你所爱的妻子,享受人生,因为那是你一生在日光之下劳碌的事上所得的分。
传 11:8 人若活多年,就当快乐多年;然而也当记得黑暗的日子,因为这些日子必多;那要来的都是虚空
传 11:10 所以你当从心中除掉愁烦,从肉体克除邪恶;因为幼年之时和人生的初期,都是虚空的。
传 12:8 传道者说,虚空虚空,凡事都是虚空
赛 40:17 万民在祂面前好像虚无,被祂算为不及虚无,乃为虚空
赛 40:23 祂使君王归于虚无,使地上的审判官成为虚空
赛 41:24 看哪,你们属于虚无,你们的作为也属于虚空;那选择你们的是可憎恶的。
赛 41:29 看哪,他们都是虚空,他们的工作乃是虚无;他们所铸的像都是风,都是虚的。
赛 44:9 雕制偶像的,尽都虚空;他们所喜悦的,都无益处;他们的见证人无所看见,无所知晓,他们便觉羞愧。
赛 49:4 我却说,我劳碌是徒然,我尽力是虚无虚空;然而我当得的公理是在耶和华那里,我的赏报是在我神那里。
耶 10:3 众民的风俗是虚空的,他们的神是从树林中砍下的树,是匠人用斧子作成的手工。
耶 16:19 耶和华阿,你是我的力量,是我的保障,是我在急难之日的避难所;列国人必从地极来到你这里,说,我们列祖所承受的,不过是虚假虚空,其中并无益处。
耶 23:16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这些申言者向你们说预言,你们不要听他们的话;他们把你们引到虚空,所说的异象,是出于自己的心,不是出于耶和华的口。
哈 2:13 众民所劳碌得来的被火焚烧,列国由劳乏而得的归于虚空,不都是出于万军之耶和华么?
亚 10:2 因为家神所言的是虚空,占卜者所见的是虚假,所说的是假梦;他们徒然安慰人;所以众人如羊流离,因无牧人就受苦。
罗 4:14 若是本于律法的,才得为后嗣,信就成了虚空,应许也就失效了。
罗 8:20 因为受造之物服在虚空之下,不是自己愿意的,乃是因那叫它服的,
林前 3:20 又说,“主知道智慧人的意念是虚空的。”
弗 5:6 不要让人用虚空的话欺骗你们,因这些事,神的忿怒正临到那悖逆之子。
西 2:8 你们要谨慎,恐怕有人用他的哲学,和虚空的欺骗,照着人的传统,照着世上的蒙学,不照着基督,把你们掳去;
提前 1:6 有人失去目标,偏离这些,转向虚空的谈论,
多 1:10 因为有许多人不服约束,说虚空的话,欺哄人,那些奉割礼的人更是这样,
雅 1:26 若有人自以为是虔敬的,却不勒住他的舌头,反欺骗自己的心,这人的虔敬是虚空的。
[第一页] [1 2]  2/2页 共5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