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77

出 处

经 文

民 6:19 他剃了以后,祭司就要取那煮过的公绵羊一条前,又从筐子里取一个无酵饼,和一个无酵薄饼,都放在他手上;
民 6:20 祭司要拿这些作为摇祭,在耶和华面前摇一摇;这与摇祭的胸、举祭的,都归祭司为圣。然后拿细耳人可以喝酒。
民 18:18 它们的肉必归与你,像摇祭的胸、举祭的右归与你一样。
申 15:21 这头生的,若有什么残疾,就如瘸或瞎眼,无论是什么严重的残疾,都不可献给耶和华你的神。
申 18:3 祭司从百姓所当得的分乃是这样:凡献牛或羊为祭的,要把前和两腮并胃脏给祭司。
申 28:35 耶和华必击打你,使你膝上上,从脚掌到头顶,长毒疮无法医治。
申 28:57 从她两中间出来的婴孩与她所要生的儿女,她因缺乏一切,在你因仇敌的困迫而受围困窘迫的城中,将他们暗暗的吃了。
士 3:16 以笏为自己打了一把两刃的剑,长一肘,绑在右边大上,在衣服底下。
士 3:21 以笏便伸左手,从右边大上拔出剑来,刺入王的肚腹,
士 15:8 参孙就大大击杀他们,连带腰都砍断了。随后他下去,住在以坦磐石的穴内。
撒上 9:24 厨役就把存放的和附在其上的端上来,摆在扫罗面前。撒母耳说,这是所留下的,摆在你面前;吃罢,因为这是我请百姓的时候,为这特定的时刻留给你的。当日,扫罗就与撒母耳一同吃饭。
撒上 17:6 上有铜护胫,两肩之中背负铜戟;
撒下 4:4 扫罗的儿子约拿单有一个儿子,是两残废的。扫罗和约拿单死亡的消息从耶斯列传到的时候,他才五岁。他乳母抱着他逃跑;因为跑得太急,孩子掉下来,就瘸了。他名叫米非波设。
撒下 9:3 王说,扫罗家还有人没有?我要以神的恩慈待他。洗巴对王说,还有约拿单的一个儿子,是两残废的。
撒下 9:13 于是米非波设住在耶路撒冷,因为他常在王的席上吃饭。他两都是瘸的。
撒下 19:26 他说,我主我王阿,仆人是瘸的。那日我心里说,我要给自己备驴骑上,与王同去,无奈我的仆人欺哄了我,
伯 40:17 它摇动尾巴如香柏树;它大的筋互相联结。
诗 147:10 祂不喜悦马的力大,不喜爱人的快。
歌 5:15 他的两好像白玉石柱,安在金座上;他的形状如利巴嫩,佳美如香柏树。
歌 7:1 王女阿,你的脚在鞋中何等美丽!你的大圆润,好像珍宝,是巧匠的手作成的。
赛 33:23 你的绳索松开了,不能栽稳桅杆,也不能扬起帆来;那时许多掳来的物被分了;瘸的把掠物夺去了。
赛 47:2 要用磨磨面;揭去帕子,脱去长衣,露现大,渡过江河。
耶 31:19 我回转以后就悔改,受教以后就拍叹息。我因担当幼年的耻辱,就抱愧蒙羞。
结 1:7 他们的是直的,脚掌好像牛犊之蹄,灿烂如明亮的铜。
结 16:25 你在各街头建造高台,使你的美貌变为可憎的,又向一切过路的伸开双,多行淫乱。
结 21:12 人子阿,你要呼喊哀号,因为这刀临到我的百姓,临到以色列一切的首领;他们和我的百姓都交在刀下,所以你要拍叹息。
结 24:4 将肉块,就是一切上好的肉块、和肩,都聚在其中,拿最好的骨头把锅装满。
但 2:33 是铁的,脚是半铁半泥的。
摩 2:15 拿弓的不能站立,快的不能逃脱,骑马的也不能救自己。
摩 3:12 耶和华如此说,牧人怎样从狮子口中抢回两条羊或一片耳朵,住撒玛利亚的以色列人得救,也不过只剩床榻的一角,和一件铺丝毯的床褥。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7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