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2/4页 共106

出 处

经 文

约 1:14 话成了肉体,支搭帐幕在我们中间,丰丰满满的有恩典,有实际。我们也见过祂的荣耀,正是从父而来独生子的荣耀。
约 3:6 肉体生的,就是肉体;从那灵生的,就是灵。
约 8:15 你们是凭肉体判断人,我不判断任何人。
约 17:2 正如你曾赐给祂权柄,管理一切属肉体的人,叫祂将永远的生命赐给一切你所赐给祂的人。
徒 2:17 “神说,在末后的日子,我要将我的灵浇灌在一切属肉体的人身上;你们的儿女要说预言,你们的青年人要见异象,你们的老年人要作异梦。
罗 1:3 论到祂的儿子,我们的主耶稣基督:按肉体说,是从大卫后裔生的,
罗 2:28 因为外表上作犹太人的,并不是犹太人;外表上肉体的割礼,也不是割礼。
罗 3:20 因为凡属肉体的人,都不能本于行律法在神面前得称义,因为律法本是叫人知罪。
罗 4:1 这样,我们可说我们的祖宗亚伯拉罕照着肉体得了什么?
罗 6:19 我因你们肉体的软弱,就照着人的常情说,你们从前怎样将肢体献给不洁不法作奴仆,以至于不法,现今也要照样将肢体献给义作奴仆,以至于圣别。
罗 7:5 因为我们在肉体中的时候,那借着律法活动的罪欲,就在我们肢体中发动,以致结果子给死。
罗 7:18 我知道住在我里面,就是我肉体之中,并没有善,因为立志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来由不得我。
罗 7:25 感谢神,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这样看来,我自己用心思服事神的律,却用肉体服事罪的律。
罗 8:3 律法因肉体而软弱,有所不能的,神,既在罪之肉体的样式里,并为着罪,差来了自己的儿子,就在肉体中定罪了罪,
罗 8:4 使律法义的要求,成就在我们这不照着肉体,只照着灵而行的人身上。
罗 8:5 因为照着肉体的人,思念肉体的事;照着灵的人,思念那灵的事。
罗 8:6 因为心思置于肉体,就是死;心思置于灵,乃是生命平安。
罗 8:7 因为置于肉体的心思,是与神为仇,因它不服神的律法,也是不能服;
罗 8:8 而且在肉体里的人,不能得神的喜悦。
罗 8:9 但神的灵若住在你们里面,你们就不在肉体里,乃在灵里了;然而人若没有基督的灵,就不是属基督的。
罗 8:12 弟兄们,这样,我们并不是欠肉体的债,去照肉体活着。
罗 8:13 因为你们若照肉体活着,必要死;但你们若靠着那灵治死身体的行为,必要活着。
罗 9:5 列祖是他们的,按肉体说,基督也是出于他们的,祂是在万有之上,永远受颂赞的神。阿们。
罗 9:8 这就是说,肉体的儿女不就是神的儿女,惟独那应许的儿女才算是后裔。
罗 13:14 总要穿上主耶稣基督,不要为肉体打算,去放纵私欲。
林前 1:26 弟兄们,你们看你们蒙召的,按着肉体有智慧的不多,有能力的不多,出身尊高的也不多;
林前 1:29 使一切属肉体的人,在神面前都不能夸口。
林前 3:3 因你们仍是属肉体的。因为在你们中间有嫉妒、争竞,你们岂不是属肉体,照着人的样子而行么?
林前 3:4 有的说,我是属保罗的,另有的说,我是属亚波罗的;你们岂不是属肉体的人么?
林前 5:5 把这样的人交给撒但,使他的肉体受败坏,好叫他的灵在主的日子可以得救。
[第一页] [1 2 3 4 ] [最终页] 2/4页 共10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