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63

出 处

经 文

路 4:43 耶稣对他们说,我也必须向别城传神的国为福音,因我奉差遣正是为此。
路 5:34 耶稣对他们说,新郎和伴友同在的时候,岂能叫伴友禁食?
路 6:9 耶稣对他们说,我问你们,在安息日行善作恶,救命毁命,那样是可以的?
路 8:25 耶稣对他们说,你们的信心在那里?他们既惧怕,又希奇,彼此说,这人到底是谁?祂竟吩咐风和水,连风和水也听从了祂。
路 10:18 耶稣对他们说,我看见撒但从天上坠落,像闪电一样。
路 13:32 耶稣对他们说,你们去告诉那个狐狸说,看哪,今天明天我赶鬼治病,第三天我就得成全了。
路 16:15 耶稣对他们说,你们是在人面前自称为义的,但神知道你们的心;因为在人中间高贵的,在神面前却是可憎的。
路 20:34 耶稣对他们说,今世之子有娶有嫁,耶稣对他们说,
路 20:41 耶稣对他们说,人怎么说基督是大卫的子孙?
路 21:10 当时耶稣对他们说,民要起来攻打民,国要起来攻打国。
路 22:25 耶稣对他们说,外邦人有君王为主治理他们,那掌权管辖他们的称为恩主。
路 22:38 他们说,主阿,看哪,这里有两把刀。耶稣对他们说,够了。
路 22:67 你若是基督,就告诉我们。耶稣对他们说,我若告诉你们,你们也绝不信;
路 22:70 他们都说,这样,你是神的儿子么?耶稣对他们说,你们说的对,我是。
路 24:17 耶稣对他们说,你们走路彼此交谈的是什么事?他们就站住,面带愁容。
路 24:25 耶稣对他们说,无知的人哪,申言者所说的一切话,你们的心信靠得太迟钝了。
路 24:44 耶稣对他们说,这就是我从前还与你们同在的时候,对你们所说的话:摩西的律法、申言者的书、和诗篇上所记关于我的一切事,都必须应验。
约 5:19 耶稣对他们说,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子从自己不能作什么,惟有看见父所作的,子才能作;父所作的事,子也照样作。
约 6:20 耶稣对他们说,是我,不要怕。
约 6:35 耶稣对他们说,我就是生命的粮,到我这里来的,必永远不饿;信入我的,必永远不渴。
约 8:23 耶稣对他们说,你们是出于下头的,我是出于上头的;你们是属这世界的,我不是属这世界的。
约 8:25 他们就对祂说,你是谁?耶稣对他们说,基本上,就是我对你们所讲说的。
约 8:28 所以耶稣对他们说,你们举起人子以后,必知道我是,并且知道我不从自己作什么;我说这些话,乃是照着父所教训我的。
约 8:39 他们回答祂说,我们的父就是亚伯拉罕。耶稣对他们说,你们若是亚伯拉罕的子孙,就必行亚伯拉罕所作的。
约 8:42 耶稣对他们说,倘若神是你们的父,你们就必爱我;因为我是出于神而前来的,并且已经来了。我不是从自己来的,乃是祂差了我来。
约 8:58 耶稣对他们说,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还没有亚伯拉罕,我就是。
约 9:41 耶稣对他们说,你们若瞎了眼,就没有罪了;但现在你们说,我们看得见,所以你们的罪还存在。
约 10:32 耶稣对他们说,我从父显出许多善事给你们看,你们是为那一件事拿石头打我?
约 11:44 那死人就出来了,手脚裹着布,脸上包着手巾。耶稣对他们说,解开,让他走。
约 21:6 耶稣对他们说,把网撒在船的右边,就必得着。他们便撒下网去,竟拉不上来,因为鱼甚多。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6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