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58

出 处

经 文

诗 113:3 从日出之地到日落之处,耶和华的名是应当赞美的。
诗 116:4 然而我呼求耶和华的名。耶和华阿,求你救我的性命。
诗 116:13 我要举起救恩的杯,呼求耶和华的名
诗 116:17 我要将感谢祭献给你,又要呼求耶和华的名
诗 118:10 万民围绕我;我在耶和华的名里,必剿灭他们!
诗 118:11 他们围绕我,确实围绕我;我在耶和华的名里,必剿灭他们!
诗 118:12 他们如同蜜蜂围绕我,必像烧荆棘的火被扑灭;我在耶和华的名里,必剿灭他们!
诗 122:4 众支派,就是耶和华的支派,上那里去,作以色列的见证,称谢耶和华的名
诗 124:8 我们得帮助,是在于造天地之耶和华的名
诗 129:8 过路的也不说,愿耶和华所赐的福,归于你们;我们在耶和华的名里,给你们祝福。
诗 135:1 阿利路亚!你们要赞美耶和华的名;耶和华的仆人,站在耶和华殿中,站在我们神殿院中的,你们要赞美祂。
诗 148:5 愿这些都赞美耶和华的名;因祂一吩咐,这些便都造成。
诗 148:13 愿这些都赞美耶和华的名,因为独有祂的名被尊崇;祂的荣美超乎天地之上。
箴 18:10 耶和华的名是坚固楼;义人奔入,便得安稳。
赛 30:27 看哪,耶和华的名从远方来,祂的怒气烧起,密烟上腾;祂的嘴唇满有忿恨,祂的舌头像吞灭的火;
赛 48:1 雅各家,名称为以色列,从犹大水源出来的,当听这话;你们指着耶和华的名起誓,题说以色列的神,却不凭真实,不凭公义。
赛 50:10 你们中间谁敬畏耶和华,听从祂仆人的声音,而行在暗中没有亮光?他当信靠耶和华的名,依赖自己的神。
赛 56:6 还有那些与耶和华联合的外邦人,要事奉祂,要爱耶和华的名,要作祂的仆人,就是凡守安息日不渎犯,又持守我约的人,
赛 59:19 如此,人从日落之处,必敬畏耶和华的名,从日出之地,也必敬畏祂的荣耀;敌人好像河水冲来时,耶和华的灵必高举旌旗抵挡他。
耶 3:17 那时,人必称耶路撒冷为耶和华的宝座;万国必聚集到那里,因为耶和华的名在耶路撒冷;他们必不再随从自己顽梗的恶心行事。
耶 11:21 所以耶和华论到寻索你命的亚拿突人如此说,他们说,你不要奉耶和华的名说预言,免得你死在我们手中;
耶 26:9 你为何托耶和华的名预言,说,这殿必如示罗,这城必变为荒场,无人居住呢?于是众民都在耶和华的殿中,聚集攻击耶利米。
耶 26:20 又有一个人,就是基列耶琳人示玛雅的儿子乌利亚,他奉耶和华的名说预言攻击这城和这地,所说的就像耶利米的一切话。
耶 44:16 论到你奉耶和华的名向我们所说的话,我们必不听从。
摩 6:10 死人的亲属,就是烧他尸首的,要将骸骨搬到房外,对房屋内间的人说,你那里还有人没有?他必说,没有;又说,不要作声,因为不可题耶和华的名
番 3:9 那时,我必使万民改用纯洁的语言,好叫他们都呼求我耶和华的名,同心合意的事奉我。
番 3:12 我却要在你中间,留下困苦贫寒的民;他们必投靠我耶和华的名
亚 13:3 若再有人说预言,生他的父母必对他说,你不得存活,因为你托耶和华的名说假话,生他的父母在他说预言的时候,要将他刺透。
[第一页] [1 2]  2/2页 共5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