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40

出 处

经 文

可 7:33 耶稣暗暗的领他离开群众,到一边去,就用指头探入他的耳朵,吐唾沫抹他的舌头,
可 7:35 他的耳朵立即开了,舌结也解了,说话也清楚了。
可 8:18 你们有眼睛,看不见么?有耳朵,听不见么?也不记得么?
可 14:47 旁边站着的人中,有一个拔出刀来,将大祭司的奴仆砍了一刀,削掉了他一个耳朵
路 22:51 耶稣说,由他们到这个地步罢。就摸那人的耳朵,把他治好了。
约 18:26 有大祭司的一个奴仆,是彼得削掉耳朵那人的亲属,说,我不是看见你同祂在园子里么?
徒 7:57 众人大声喊叫,捂着耳朵,同心合意的冲厀‘他去,
徒 28:27 因为这百姓心蒙脂油,耳听不灵,眼睛闭着;恐怕他们眼睛看见,耳朵听见,心里领悟,回转过来,我就医治他们。”
林前 2:9 只是如经上所记:“神为爱祂的人所预备的,是眼睛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提后 4:3 因为时候要到,那时人必容不下健康的教训,反而耳朵发痒,随着自己的情欲,给自己堆积起教师来;
[第一页] [1 2]  2/2页 共4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