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56

出 处

经 文

代下 35:21 尼哥差遣使者来见约西亚,说,犹大王阿,我与你何干?我今日来不是要攻击你,乃是要攻击与我争战之家,并且神吩咐我速行。你为自己的缘故,不要干豫神的事,免得祂毁灭你,因为神与我同在。
代下 35:22 约西亚却不肯转去离开他,反而改装要与他打仗;他不听从尼哥所说出自神口中的话,来到米吉多谷争战。
代下 35:23 弓箭手射中约西亚王;王对他的臣仆说,我受了重伤,你们扶我下战车罢。
代下 35:25 耶利米为约西亚作哀歌。所有歌唱的男女在他们的哀歌中,追悼约西亚,直到今日,他们在以色列中以此作为定例;这些歌都记在哀歌书上。
代下 35:26 约西亚其余的事和他照着耶和华律法上所记而行的善事,
代下 36:1 犹大地的民选取约西亚的儿子约哈斯,在耶路撒冷立他接续他父亲作王。
耶 1:2 犹大王亚们的儿子约西亚在位第十三年,耶和华的话临到耶利米。
耶 1:3 从犹大王约西亚的儿子约雅敬在位的日子,直到犹大王约西亚的儿子西底家在位的末年,就是第十一年五月间,耶路撒冷人被掳的时候,耶和华的话也常临到耶利米。
耶 3:6 约西亚王在位的日子,耶和华又对我说,背道的以色列所行的,你看见没有?她上各高山,在各青翠树下行淫。
耶 22:11 因为耶和华论到从这地方出去的犹大王约西亚的儿子沙龙,就是接续他父亲约西亚作王的,这样说,他必不得再回到这里来;
耶 22:18 所以耶和华论到犹大王约西亚的儿子约雅敬,如此说,人必不为他举哀,说,哀哉,我的兄弟!或说,哀哉,我的姊妹!也不为他举哀,说,哀哉,我的主!或说,哀哉,我主的威荣!
耶 25:1 犹大王约西亚的儿子约雅敬第四年,就是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的元年,耶和华论犹大众民的话,临到耶利米。
耶 25:3 从犹大王亚们的儿子约西亚十三年,直到今日,这二十三年之内,常有耶和华的话临到我,我也对你们讲说,就是从早起来传说,只是你们没有听从。
耶 26:1 犹大王约西亚的儿子约雅敬登基的时候,从耶和华有这话临到耶利米,说,
耶 27:1 犹大王约西亚的儿子西底家登基的时候,从耶和华有这话临到耶利米,说,
耶 35:1 当犹大王约西亚之子约雅敬的日子,从耶和华有话临到耶利米,说,
耶 36:1 犹大王约西亚的儿子约雅敬第四年,从耶和华有这话临到耶利米,说,
耶 36:2 你取一书卷,将我对你所说攻击以色列、犹大、并各国的一切话,从我对你说话的那日,就是从约西亚的日子起,直到今日,都写在其上。
耶 36:9 犹大王约西亚的儿子约雅敬第五年九月,耶路撒冷的众民,和那些从犹大城邑来到耶路撒冷的众民,在耶和华面前宣告禁食。
耶 37:1 约西亚的儿子西底家代替约雅敬的儿子哥尼雅为王,是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立在犹大地作王的。
耶 45:1 申言者耶利米对巴录所说的话,是在犹大王约西亚的儿子约雅敬第四年,由尼利亚的儿子巴录将耶利米口中所说以下这些话写在书上,说,
耶 46:2 论埃及:关于埃及王法老尼哥的军队;这军队在伯拉河边的迦基米施,是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在犹大王约西亚的儿子约雅敬第四年所打败的。
番 1:1 当犹大王亚们的儿子约西亚在位的日子,耶和华的话临到希西家的玄孙,亚玛利雅的曾孙,基大利的孙子,古示的儿子西番雅。
亚 6:10 你要向被掳之人中的黑玳、多比雅、耶大雅取金银,当日来到西番雅的儿子约西亚家里,他们已从巴比伦回来。
太 1:10 希西家生玛拿西,玛拿西生亚们,亚们生约西亚
太 1:11 在迁徙巴比伦的时候,约西亚生耶哥尼雅和他的弟兄们。
[第一页] [1 2]  2/2页 共5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