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60

出 处

经 文

代上 14:10 大卫求问神说,我可以上去攻打非利士人么?你会将他们交在我手里么?耶和华对他说,你上去罢,我必将他们交在你手里。
代上 21:8 大卫对神说,我行这事是犯大罪了;现今求你除掉仆人的罪孽,因我所行的甚是愚昧。
代上 21:17 大卫对神说,吩咐数算百姓的不是我么?是我犯了罪,行了恶,但这群羊作了什么呢?耶和华我的神阿,愿你的手攻击我和我的父家,不要攻击你的民,使他们遭受灾疫。
代下 1:8 所罗门对神说,你曾向我父亲大卫大施恩慈,使我接续他作王。
伯 10:2 我要对神说,不要定我为恶;要指示我,你为何与我争辩。
伯 21:14 他们对神说,离开我们罢;我们不愿认识你的道路。
伯 22:17 他们向神说,离开我们罢;又说,全能者能为我们成就什么呢?
伯 34:31 有谁对神说,我担受了责罚,不再有败坏的行为了;
诗 66:3 当对神说,你的作为何等可畏!因你的大能,仇敌要归顺你。
诗 91:14 神说,因为祂专一爱我,我要搭救祂;因为祂认识我的名,我要把祂安置在高处。
赛 40:1 你们的神说,你们要安慰、安慰我的百姓。
赛 41:21 耶和华对假神说,你们要呈上你们的案件;雅各的王说,你们要题出你们的论据。
赛 57:21 我的神说,恶人必没有平安。
赛 66:9 耶和华说,我既使她临产,岂不使她生产呢?你的神说,我既是使她生产的,岂能使她闭胎不生呢?
耶 46:25 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说,我必惩罚挪的亚扪神、法老、并埃及、与埃及的神、以及埃及的诸王,就是法老和倚靠他的人。
摩 3:13 主耶和华万军之神说,当听这话,作证警戒雅各家。
摩 6:14 耶和华万军之神说,以色列家阿,我必兴起一国攻击你们;他们必欺压你们,从哈马口直到亚拉巴的河。
番 2:9 因此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说,我指着我的生存起誓,摩押必像所多玛,亚扪人必像蛾摩拉,都变为刺草、盐坑之地,永远荒废;我百姓所余剩的必掳掠他们,我国中所剩下的必承受他们的地。
玛 2:16 耶和华以色列的神说,休妻是我所恨恶的,休妻的人是以强暴行事;所以当谨守你们的灵,不可行诡诈;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
太 15:4 原来神说,“当孝敬父母,”又说,“咒骂父母的,要被处死。”
可 2:12 那人就起来,立刻拿着褥子,当着众人¢前出去了,以致众人都惊奇,荣耀神说,我们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事。
路 2:13 忽然有一大队天兵,同那天使赞美神说,
路 2:28 西面就把祂接到手臂中,颂赞神说,
路 7:16 众人都起了敬畏,荣耀神说,有大申言者在我们中间兴起来了,又说,神眷顾祂的百姓了。
路 23:47 百夫长看见所发生的事,就荣耀神说,这真是个义人。
徒 2:17 神说,在末后的日子,我要将我的灵浇灌在一切属肉体的人身上;你们的儿女要说预言,你们的青年人要见异象,你们的老年人要作异梦。
徒 4:24 他们听见了,就同心合意的高声向神说,主宰阿,你是造天、地、海和其中万物的。
徒 11:18 众人听见这话,就静默无声,只荣耀神说,这样看来,神也把悔改以得生命赐给外邦人了。
林前 14:2 那说方言的,原不是对人说,乃是对神说,因为没有人听出来,然而他在灵里却是讲说各样的奥秘。
启 1:8 神说,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嘎,是今是昔是以后永是的全能者。
[第一页] [1 2]  2/2页 共6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