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46

出 处

经 文

撒下 15:29 于是撒督和亚比亚他将神的约柜抬回耶路撒冷,他们就住在那里。
代上 13:3 我们要把我们神的约柜运回我们这里,因为当扫罗在位的日子,我们没有在约柜前求问神。
代上 13:5 于是大卫将以色列众人,从埃及的西曷河直到哈马口,都招聚了来,要从基列耶琳将神的约柜运来。
代上 13:6 大卫率领以色列众人上到巴拉,就是属犹大的基列耶琳,要从那里将那坐在二基路伯中间之耶和华神的约柜运上来;这柜是以耶和华神的名起名的。
代上 13:7 他们将神的约柜放在新车上,从亚比拿达的家里运走;乌撒和亚希约赶车。
代上 13:12 那日,大卫惧怕神,说,我怎可将神的约柜运到我这里来?
代上 13:14 神的约柜在俄别以东家中,与他的家同在三个月,耶和华赐福给俄别以东的家,和他一切所有的。
代上 15:1 大卫在大卫城为自己建造宫殿,又为神的约柜预备地方,支搭帐幕。
代上 15:2 那时大卫说,除了利未人之外,无人可抬神的约柜;因为耶和华拣选他们抬耶和华的约柜,且永远事奉祂。
代上 15:12 对他们说,你们是利未人宗族的首领,你们和你们的弟兄应当使自己分别为圣,好将耶和华以色列神的约柜抬上来,到我所预备的地方。
代上 15:14 于是祭司和利未人使自己分别为圣,好将耶和华以色列神的约柜抬上来。
代上 15:15 利未子孙就用杠,肩抬神的约柜,是照耶和华的话,正如摩西所吩咐的。
代上 15:24 祭司示巴尼、约沙法、拿坦业、亚玛赛、撒迦利雅、比拿亚、以利以谢在神的约柜前吹号;俄别以东和耶希亚也是为约柜守门的。
代上 16:1 众人将神的约柜抬进去,安放在大卫为约柜所搭的帐棚里,就在神面前献燔祭和平安祭。
代上 16:6 祭司比拿雅和雅哈悉常在神的约柜前吹号。
代下 1:4 只是神的约柜,大卫已经从基列耶琳运上去,到他为约柜所预备的地方,因他曾在耶路撒冷为约柜支搭了帐幕。
[第一页] [1 2]  2/2页 共4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