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44

出 处

经 文

耶 40:3 耶和华使这祸临到,照祂所说的行了;因为你们得罪耶和华,没有听从祂的话,所以这事临到你们。
但 9:14 所以耶和华留意使这灾祸临到我们身上,因为耶和华我们的神在祂所行的事上,都是公义的;我们并没有听从祂的话
可 10:24 门徒就希奇祂的话。耶稣又对他们说,孩子们,倚靠钱财的人进神的国,是何等的难!
可 12:13 后来,他们打发几个法利赛人和几个希律党的人,到耶稣那里,要就着祂的话陷害祂。
路 4:32 他们都惊讶祂的教训,因为祂的话带着权柄。
路 5:15 但关于耶稣的话越发传扬出去,有好多群众来在一起,要听祂的话,也要他们的疾病得医治。
路 10:39 她有一个妹妹,名叫马利亚,在主脚前坐着听祂的话
路 20:20 于是他们窥探耶稣,打发奸细装作公正人,要抓祂的话柄,好将祂交在总督的管治和权柄之下。
路 20:26 他们当着百姓,不能抓到祂的话柄,又希奇祂的应对,就静默下来。
约 5:38 并且你们没有祂的话住在你们里面,因为祂所差来的这一位,你们不信。
约 8:55 你们未曾认识祂,我却认识祂。我若说不认识祂,我就是说谎的,像你们一样,但我认识祂,也遵守祂的话
罗 9:28 因为主要在地上实行祂的话,要将祂的话完成且截短。”
多 1:3 到了适当的时期,借着那按我们救主神的命令所托付我传扬的福音,将祂的话显明出来的,)作神的奴仆、并耶稣基督使徒的保罗,
约壹 1:10 我们若说自己没有犯过罪,便是以神为说谎的,祂的话就不在我们里面了。
[第一页] [1 2]  2/2页 共44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