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39

出 处

经 文

尼 12:34 犹大、便雅悯、示玛雅、耶利米。
尼 12:35 还有些吹号之祭司的子孙,约拿单的儿子撒迦利亚,约拿单是示玛雅的儿子,示玛雅是玛他尼的儿子,玛他尼是米该亚的儿子,米该亚是撒刻的儿子,撒刻是亚萨的儿子;
尼 12:36 又有撒迦利亚的弟兄示玛雅、亚撒利、米拉莱、基拉莱、玛艾、拿坦业、犹大、哈拿尼,都拿着神人大卫的乐器;经学家以斯拉走在他们前面。
尼 12:42 又有玛西雅、示玛雅、以利亚撒、乌西、约哈难、玛基雅、以拦和以谢奏乐。歌唱的就大声歌唱,伊斯拉希雅监督他们。
耶 26:20 又有一个人,就是基列耶琳人示玛雅的儿子乌利亚,他奉耶和华的名说预言攻击这城和这地,所说的就像耶利米的一切话。
耶 29:24 你要对尼希兰人示玛雅说,
耶 29:31 你当送信给一切被迁徙的人,说,耶和华论到尼希兰人示玛雅说,因为示玛雅向你们说预言,我并没有差遣他,他使你们信靠虚谎;
耶 29:32 所以耶和华如此说,我必惩罚尼希兰人示玛雅和他的后裔,他必无一人住在这民中,也不得见我所要施与我百姓的福乐,因为他向耶和华说了叛逆的话。这是耶和华说的。
耶 36:12 他就下到王宫,进入书记的屋子;众首领,就是书记以利沙玛、示玛雅的儿子第来雅、亚革波的儿子以利拿单、沙番的儿子基玛利雅、哈拿尼雅的儿子西底家、和所有其余的首领,都坐在那里。
[第一页] [1 2]  2/2页 共3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