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62

出 处

经 文

士 9:2 请你们说给示剑所有的居民听:是耶路巴力的众子七十人都管理你们好呢?还是一人管理你们好?你们又要记念我是你们的骨肉。
士 9:3 他的众母舅便将这一切话为他说给示剑的居民听;示剑人的心就归向亚比米勒,因为他们说,他原是我们的弟兄。
士 9:6 示剑所有的居民和米罗全家一同聚集,往示剑柱子的橡树旁,立亚比米勒为王。
士 9:7 有人将这事告诉约坦,他就去站在基利心山顶上,向众人大声喊叫,说,示剑的居民哪,你们要听我的话,神也就听你们的话。
士 9:18 你们如今却起来攻击我的父家,将他众子七十人杀在一块石头上,又立他婢女所生的儿子亚比米勒为示剑居民的王;他原是你们的弟兄;)
士 9:20 不然,愿火从亚比米勒发出,烧灭示剑的居民和米罗家,又愿火从示剑居民和米罗家发出,烧灭亚比米勒。
士 9:23 神打发恶灵到亚比米勒和示剑的居民中间,示剑的居民就以诡诈待亚比米勒;
士 9:24 这是要叫耶路巴力七十个儿子所受的残害得着报复,又叫那流他们血的罪归与他们的弟兄亚比米勒,就是那杀害他们的,并归与帮助他杀弟兄的示剑居民。
士 9:25 示剑的居民在山顶上设埋伏,等候亚比米勒;凡路过他们那里的人,他们就抢夺。有人将这事告诉亚比米勒。
士 9:26 以别的儿子迦勒和他的弟兄来到示剑示剑的居民都信靠他。
士 9:27 示剑的居民出城到田间去,摘取葡萄园的葡萄,踹酒,摆设感谢宴,进他们神的庙中吃喝,咒诅亚比米勒。
士 9:28 以别的儿子迦勒说,亚比米勒是谁?我们示剑人是谁,竟要服事他?他不是耶路巴力的儿子么?他的官员不是西布勒么?你们要服事示剑的父亲哈抹的后人;我们为何要服事亚比米勒呢?
士 9:31 打发使者去多珥玛见亚比米勒,说,以别的儿子迦勒和他的弟兄到了示剑,煽惑城中的民攻击你。
士 9:34 于是,亚比米勒和跟随他的众人夜间起来,分作四队,向着示剑设下埋伏。
士 9:39 于是迦勒率领示剑的居民出去,与亚比米勒交战。
士 9:41 亚比米勒住在亚鲁玛。西布勒赶出迦勒和他的弟兄们,不准他们住在示剑
士 9:46 示剑楼的居民听见了,就躲入巴力比利土庙的卫所。
士 9:47 有人告诉亚比米勒说,示剑楼的居民都聚在一处。
士 9:49 众人也就各砍一枝,跟随亚比米勒,把树枝对着卫所堆起来,放火烧里面的人,把卫所烧了,以致示剑楼的人也都死了,男女约有一千。
士 9:57 示剑人的一切恶,神也都报应在他们头上;耶路巴力的儿子约¦的咒诅归到他们身上了。
士 21:19 他们又说,看哪,在示罗年年有耶和华的节期。(示罗就在伯特利以北,从伯特利上示剑的大路以东,并利波拿以南。)
王上 12:1 罗波安往示剑去;因为以色列众人都到了示剑,要立他作王。
王上 12:25 耶罗波安在以法莲山地建筑示剑,就住在其中;又从示剑出去,建筑毗努伊勒。
代上 6:67 给他们的有在以法莲山地的庇护城示剑和属城的郊野,基色和属城的郊野,
代上 7:19 示米大的儿子是亚现、示剑、利克希、阿尼安。
代上 7:28 以法莲人的地业和住处是伯特利与其乡村、东边的拿兰、西边的基色与其乡村、示剑与其乡村,直到迦萨与其乡村。
代下 10:1 罗波安往示剑去;因为以色列众人都到了示剑,要立他作王。
诗 60:6 神已经在祂的圣别中说,我要欢乐;我要分开示剑,丈量疏割谷。
诗 108:7 神已经在祂的圣别中说,我要欢乐;我要分开示剑,丈量疏割谷。
耶 41:5 有八十人从示剑、示罗、撒玛利亚来,胡须剃去,衣服撕裂,身体划破,手拿素祭和乳香,要奉到耶和华的殿。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6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