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88

出 处

经 文

伯 24:15 奸夫的眼目守候到黄昏,说,必无眼能见我;他就把脸蒙蔽。
伯 24:23 神使他们安稳,他们就有所倚靠;神的眼目也察看他们的道路。
伯 28:21 智慧向一切活物的眼目隐藏,向空中的飞鸟掩蔽。
伯 31:7 我的脚步若偏离正路,我的心若随着我的眼目,若有玷污粘在我手上;
伯 36:7 祂的眼目时常看顾义人,祂使他们永远和君王同坐宝座,他们就得着高举。
诗 11:4 耶和华在祂的圣殿里;耶和华的宝座在天上。祂的眼目察看;祂的目光察验世人。
诗 13:3 耶和华我的神阿,求你看顾我,应允我;求你使我眼目光明,免得我沉睡至死;
诗 18:27 因为你必拯救困苦的百姓,却使高傲的眼目降卑;
诗 25:15 我的眼目时常仰望耶和华,因为祂必将我的脚从网里拉出来。
诗 33:18 看哪,耶和华的眼目,看顾敬畏祂的人,和仰望祂慈爱的人,
诗 34:15 耶和华的眼目看顾义人,祂的耳朵听他们的呼求。
诗 101:5 在暗中谗谤他邻居的,我必灭绝;眼目高傲,心里骄纵的,我必不容忍。
诗 141:8 主耶和华阿,我的眼目仰望你;我投奔于你,求你不要将我的性命倾倒出来。
诗 145:15 众人的眼目都仰望你,你按时给他们食物。
箴 3:21 我儿,要谨守真智慧和谋略,不可使这些离开你的眼目
箴 4:21 都不可使这些离你的眼目;要持守在你心中。
箴 4:25 你的眼目要向前正看,你的眼睛当向前直观。
箴 15:3 耶和华的眼目无处不在;恶人善人,祂都鉴察。
箴 16:30 眼目紧合的,是在图谋乖僻的事;嘴唇紧闭的,是要成就邪恶。
箴 20:8 王坐在审判的位上,以眼目簸散一切邪恶。
箴 22:9 眼目慈善的,就必蒙福,因他将食物分给穷人。
箴 22:12 耶和华的眼目保守知识,但祂倾覆奸诈人的言语。
箴 23:26 我儿,要将你的心归我;你的眼目也要守住我的道路。
箴 23:29 谁有祸患?谁有忧愁?谁有争斗?谁有怨言?谁无故受伤?谁眼目红赤?
箴 27:20 阴间和灭亡总不满足,人的眼目也总不满足。
箴 29:13 贫穷人和欺压人的,在一件事上都一样,就是他们的眼目都蒙耶和华光照。
箴 30:13 有一代人眼目何其高傲,眼皮也是傲然高抬。
传 2:14 智慧人的眼目光明,愚昧人在黑暗里行;但我也看明,这两等人所遭遇的都是一样。
传 4:8 有人孤单无二,无子无兄,却劳碌不息,眼目也不以财富为足。他说,我劳劳碌碌,刻苦自己,不享福乐,到底是为谁呢?这也是虚空,是极重的辛劳。
歌 6:5 求你转眼不看我,因你的眼目使我惊乱。你的头发如同山羊群,安卧在基列山旁。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8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