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53

出 处

经 文

诗 93:5 耶和华阿,你的法度极为确定;你的殿称为圣别,是合宜的,直到永远。
诗 106:31 那就算为他的义,世世代代直到永远。
诗 112:6 因为他永不动摇;义人必被记念,直到永远。
诗 113:2 耶和华的名,是当受颂赞的,从今时直到永远。
诗 115:18 但我们要颂赞耶和华,从今时直到永远。阿利路亚。直到永远。
诗 119:89 耶和华阿,你的话立定在天,直到永远。
诗 121:8 你出你入,耶和华要保护你,从今时直到永远。
诗 125:2 众山怎样围绕耶路撒冷,耶和华也照样围绕祂的百姓,从今时直到永远。
诗 131:3 以色列阿,你当仰望耶和华,从今时直到永远。
赛 9:7 祂的政权与平安必加增无穷,祂必在大卫的宝座上,治理祂的国,以公平公义使国坚定稳固,从今时直到永远。万军之耶和华的热心,必成就这事。直到永远。
赛 32:17 公义的果效必是平安;公义的效验必是平静稳妥,直到永远。
耶 7:7 我就使你们仍然安居在这地方,就是我从古时所赐给你们列祖的地,直到永远。
耶 31:40 抛尸和倒灰的全山谷,并一切田地,直到汲沦溪,又直到东方马门的拐角,都要归耶和华为圣,不再拔出,不再倾覆,直到永远。
结 37:25 他们必住在我赐给我仆人雅各的地上,就是你们列祖所住之地;他们和他们的子孙,并­孙的子孙,都必住在那里,直到永远。我的仆人大卫必作他们的首领,直到永远。
结 37:26 并且我要与他们立平安的约,作为与他们所立的永约。我也要将他们安置在本地,使他们的人数增多,又在他们中间设立我的圣所,直到永远。
结 43:7 祂对我说,人子阿,这是我宝座之处,是我脚掌所踏之处,我要住在这里,在以色列人中间,直到永远。以色列家和他们的君王,必不再以他们的邪淫,和他们君王葬埋在高处的尸首,玷污我的圣名。直到永远。
结 43:9 现在他们当从我面前远除他们的邪淫,和他们君王的尸首,我就住在他们中间直到永远。
弥 4:7 我必使瘸腿的成为余剩之民,使那被赶到远方的成为强盛之国;耶和华要在锡安山作王治理他们,从今直到永远。
太 6:13 不叫我们陷入试诱,救我们脱离那恶者。因为国度、能力、荣耀,都是你的,直到永远。阿们。直到永远。
太 21:19 看见路旁一棵无花果树,就走到跟前,在树上找不着什么,不过有叶子;就对树说,你不再结果子,直到永远。那无花果树就立刻枯干了。直到永远。
可 11:14 耶稣就对树说,不再有人吃你的果子,直到永远。祂的门徒也听见了。直到永远。
罗 1:25 他们将神的真实换为虚谎,去敬拜事奉受造之物,不敬拜事奉那创造者;祂乃是当受颂赞的,直到永远。阿们。直到永远。
罗 11:36 因为万有都是本于祂、借着祂、并归于祂;愿荣耀归与祂,直到永远。阿们。直到永远。
[第一页] [1 2]  2/2页 共5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