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54

出 处

经 文

结 16:7 我使你增长好像田间所长的,你就渐渐长大,以致极其美丽,两乳成形,头发长成;你却仍然赤身露体。
结 17:6 使其渐渐生长,成为蔓延矮小的葡萄树;其枝转向那鹰,其根在鹰以下,于是成了葡萄树,生出枝条,发出小枝。
结 24:23 你们要头上缠着头巾,脚上穿鞋;不可悲哀哭泣,却要在自己的罪孽中相对叹息,渐渐消灭。
但 4:11 那树渐渐长大,而且坚固,高达于天,从地极都能看见。
但 4:20 你所见的树渐渐长大,而且坚固,高达于天,从地极都能看见;
但 8:4 我见那公绵羊往西、往北、往南抵触;兽在他面前都站立不住,也没有能救护脱离他手的,但他任意而行,渐渐强大。
但 8:9 四角之中,有一角长出一个小角,向南、向东、向荣美之地,渐渐极其强大。
但 8:10 渐渐强大,高及天象,将些天象和星宿抛落在地,用脚践踏。
但 8:11 并且他渐渐强大,以为高及天象之君;祂日常的祭祀从祂除掉,祂的圣所被毁坏。
但 11:5 南方的王必强盛,他将帅中必有一个权势渐渐超过他,并要执掌权柄,他的权柄甚大。
何 8:10 他们虽在列邦中雇了这样的人,现在我却要聚集他们;他们因君王和首领所加的重担,必渐渐衰微。
太 24:12 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许多人的爱心就渐渐冷淡了。
路 1:80 那孩子渐渐长大,灵里刚强,住在旷野,直到他向以色列人显明的日子。
路 2:40 那孩子渐渐长大,刚强起来,充满智慧,又有神的恩在祂身上。
约 6:19 门徒摇橹约行了五、六公里,看见耶稣在海上行走,渐渐近了船,他们就害怕。
林后 3:7 若那用字刻在石头上属死的职事,尚且是带着荣光立的,以致以色列子孙因摩西面上渐渐废去的荣光,不能定睛看他的脸,
林后 3:11 因为那渐渐废去的,如果是经过荣光的,这长存的就更多在荣光里了。
林后 3:13 不像摩西将帕子蒙在脸上,为要叫以色列子孙,不能定睛看到那渐渐废去者的结局。
林后 3:18 但我们众人既然以没有帕子遮蔽的脸,好像镜子观看并返照主的荣光,就渐渐变化成为与祂同样的形像,从荣耀到荣耀,乃是从主灵变化成的。
弗 4:16 本于祂,全身借着每一丰富供应的节,并借着每一部分依其度量而有的功用,得以联络在一起,并结合在一起,便叫身体渐渐长大,以致在爱里把自己建造起来。
西 3:10 并且穿上了新人;这新人照着创造他者的形像渐渐更新,以致有充足的知识;
来 1:11 天地都要灭没,你却长存;一切都要像衣服渐渐旧了,
来 8:13 既说新约,就以第一约为旧了。但那渐渐陈旧并衰老的,就快要消逝了。
约壹 2:8 再者,我写给你们的是一条新诫命,这在主并在你们都是真的;因为黑暗渐渐过去,真光已经照耀。
[第一页] [1 2]  2/2页 共54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