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2/5页 共133

出 处

经 文

利 25:34 只是他们各城郊野的田地不可卖,因为是他们永远的产业。
民 10:8 亚伦子孙作祭司的要吹这两枝号;这要作你们世世代代永远的定例。
民 15:15 至于会众,你们和寄居的外人都归一例,作为你们世世代代永远的定例;在耶和华面前,你们怎样,寄居的也要怎样。
民 18:8 耶和华对亚伦说,我已将我的举祭,就是以色列人一切分别为圣的物,交给你经管;因你受过膏,我把这些都赐给了你和你的子孙;这要作永远的定例。
民 18:11 以色列人礼物中的举祭,并一切的摇祭,也都是你的,我已赐给你和你的儿女;这要作永远的定例;凡在你家中洁净的人都可以吃。
民 18:19 凡以色列人所献给耶和华圣物中的举祭,我都赐给你和你的儿女;这要作永远的定例。这是给你和你的后裔,在耶和华面前作为永远的盐约。
民 18:23 惟独利未人要办理会幕的事,担当罪孽;这要作你们世世代代永远的定例。他们在以色列人中不可有产业;
民 19:10 收起母牛灰的人要洗衣服,并且不洁净到晚上。这要作以色列人和寄居在他们中间的外人永远的定例。
民 19:21 这要作他们永远的定例。那洒除污秽水的人要洗衣服;凡触着除污秽水的,必不洁净到晚上。
申 33:27 亘古的神是你的居所;祂永远的膀臂在你以下。祂在你前面撵出仇敌,说,毁灭罢!
王上 8:13 我已经为你建造巍峨的殿宇,作你永远的居所。
代上 16:17 祂又将这约向雅各确立为律例,向以色列确立为永远的约,
代下 2:4 看哪,我要为耶和华我神的名建造殿宇,分别为圣献给祂,在祂面前烧馨香的香,常摆陈设饼,每早晚、安息日、月朔、并耶和华我们神所定的节期献燔祭;这是以色列永远的定例。
代下 6:2 但我已经为你建造高大的殿宇,作你永远的居所。
诗 16:11 你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你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
诗 105:10 祂又将这约向雅各定为律例,向以色列定为永远的约,
诗 119:111 你的法度是我永远的产业,因为这是我心中的欢乐。
诗 119:142 你的公义是永远的公义,你的律法尽是真理。
诗 133:3 又好比黑门的甘露,降在锡安山;因为在那里有耶和华所命定的福,就是永远的生命。
诗 139:24 看在我里面有什么害人的行径没有,引导我走永远的道路。
诗 145:13 你的国是永远的国,你的管治权存到万代。
传 12:5 人怕高处,路上有惊慌;杏树开花,蚱蜢成为重担,药物也失了效;(因为人归他永远的家,吊丧的在街上往来;)
赛 9:6 因有一婴孩为我们而生,有一子赐给我们;政权必担在祂的肩头上;祂的名称为奇妙的策士、全能的神、永远的父、和平的君。
赛 35:10 耶和华救赎的民必归回,欢呼来到锡安,永远的喜乐必归到他们头上。他们必得着欢喜快乐,忧愁叹息尽都逃避。
赛 40:28 你岂不知道么?你岂不曾听见么?永远的神耶和华,创造地极的主,并不疲乏,也不困倦;祂的聪明无法测度。
赛 45:17 惟有以色列已蒙耶和华的拯救,得永远的救恩;你们必不蒙羞,也不抱愧,直到永永远远。
赛 51:11 耶和华救赎的民必归回,欢呼来到锡安,永远的喜乐必归到他们的头上。他们必得着欢喜快乐,忧愁叹息尽都逃避。
赛 54:8 我曾怒气涨溢,顷刻之间向你掩面,却要以永远的慈爱怜恤你;这是耶和华你的救赎主说的。
赛 55:3 你们要到我这里来,侧耳而听,你们的魂就必得活;我必与你们立永远的约,就是向大卫所显确定的怜悯。
赛 55:13 松树要长起代替荆棘;番石榴要长起代替蒺藜;这要为耶和华留名,作为永远的记号,不能剪除。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2/5页 共13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