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37

出 处

经 文

路 20:15 于是把他推出葡萄园外杀了。这样,葡萄园的主人要怎样处治他们?
徒 2:23 祂既按着神的定议先见被交给人,你们就借着不法之人的手,把祂钉在十字架上杀了。
徒 7:52 那一个申言者不是你们祖宗所逼迫的?他们也把预先宣告那义者要来的人杀了,如今你们又把那义者卖了,杀了。
徒 10:39 我们就是祂在犹太人之地,并耶路撒冷所行一切事的见证人;他们竟把祂挂在木头上杀了。
徒 12:19 就审问守卫,吩咐把他们拉去杀了。后来希律离开犹太,下该撒利亚去,住在那里。杀了。
启 9:18 由于它们口中所出来的火、烟与硫磺这三样灾害,人类的三分之一都被杀了。
启 11:7 他们作完见证,那从无底坑上来的兽,必与他们争战,并且胜过他们,把他们杀了。
[第一页] [1 2]  2/2页 共3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