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47

出 处

经 文

赛 45:3 暗中的宝物和隐密处的财宝赐给你,使你知道我是题你名召你的耶和华,以色列的神。
赛 47:5 迦勒底的女子阿,你要默然静坐,进入暗中;因为你不再称为列国的王后。
赛 49:9 对那被囚的人说,出来罢;对那在黑暗中的人说,显露罢。
赛 50:10 你们中间谁敬畏耶和华,听从祂仆人的声音,而行在暗中没有亮光?他当信靠耶和华的名,依赖自己的神。
赛 58:10 你若从心里向饥饿的人发怜悯,使困苦人的愿望得满足;你的光就必在黑暗中出现,你的幽暗必变如正午;
赛 59:9 因此公平远离我们,公义追不上我们;我们指望亮光,却是黑暗;指望光明,却行在幽暗中
耶 23:12 因此,他们的道路必像黑暗中的滑地;他们必被赶逐,在这路中仆倒;因为当追讨之年,我必使灾祸临到他们;这是耶和华说的。
哀 3:2 祂驱赶我,使我行在黑暗中,不行在光明里。
结 8:12 祂对我说,人子阿,以色列家的长老,各人在雕像屋里暗中所行的,你看见了么?因他们说,耶和华看不见我们;耶和华已经离弃这地。
但 2:22 祂启示深奥隐秘的事,知道暗中所含的,光也与祂同居。
哈 3:14 你用敌人的戈矛,刺透他战士的头。他们来如旋风,要将我们分散;他们因暗中吞吃贫民而欢乐。
太 4:16 那坐在黑暗中的百姓,看见了大光;并且向那些坐在死亡的境域和阴影中的人,有光出现,照着他们。”
太 10:27 我在暗中告诉你们的,你们要在明处说出来;你们耳中所听的,要在房顶上宣扬出来。
路 1:79 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荫里的人,把我们的脚引到平安的路上。
路 12:3 所以你们在暗中所说的,将要在明处被听见;在内室附耳所说的,将要在房顶上被宣扬。
罗 2:19 又深信自己是给瞎子领路的,是黑暗中之人的光,
林前 4:5 所以在那时以前,什么都不要论断,直等主来,祂要照出暗中的隐情,也要显明人心的意图,那时各人要从神那里得著称赞。
[第一页] [1 2]  2/2页 共4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