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57

出 处

经 文

珥 1:7 这民使我的葡萄树荒废,使我的无花果树成为碎堆,剥尽树皮而丢弃,使枝条露白。
珥 1:12 葡萄树枯干,无花果树衰残,石榴树、棕树、苹果树,连田野一切的树木也都枯干;众人的喜乐尽都枯竭。
珥 2:22 田野的走兽阿,不要惧怕,因为旷野的草场发青,树木结果;无花果树、葡萄树也都效力。
摩 4:9 我以旱风、霉烂击打你们;你们的许多园子和葡萄园,你们的无花果树、橄榄树,都被剪蝗吞吃;你们仍不归向我;这是耶和华说的。
弥 4:4 人人都要坐在自己葡萄树下和无花果树下,无人惊扰;因为万军之耶和华已经亲口说了。
弥 7:1 我有祸了!因为我好像夏天的果子已被收尽,又像摘了葡萄所剩下的;没有一挂可吃,也没有我魂所羡慕初熟的无花果
鸿 3:12 你一切保障必像无花果树上初熟的无花果;若一摇撼,就落在想吃之人的口中。
哈 3:17 虽然无花果树不发旺,葡萄树不结果,橄榄树也不效力,田地不出粮食,圈中绝了羊,棚内也没有牛;
该 2:19 仓里仍有谷种么?甚至葡萄树、无花果树、石榴树、橄榄树都没有结果子;从今日起,我必赐福与你们。
亚 3:10 当那日你们各人要请邻舍坐在葡萄树和无花果树下;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
太 7:16 从他们的果子,你们就可以认出他们来。人岂能从荆棘收取葡萄?或从蒺藜收取无花果
太 21:19 看见路旁一棵无花果树,就走到跟前,在树上找不着什么,不过有叶子;就对树说,你不再结果子,直到永远。那无花果树就立刻枯干了。
太 21:20 门徒看见了,便希奇说,这无花果树怎么立刻就枯干了?
太 21:21 耶稣回答他们说,我实在告诉你们,你们若有信心,不疑惑,不但能行无花果树上所发生的事,就是对这座山说,你得挪开,投在海里,也必成就。
太 24:32 但是你们可以从无花果树学个比方:当树枝发嫩长叶的时候,你们就知道夏天近了;
可 11:13 远远的看见一棵无花果树,树上有叶子,就走过去,或者在树上可以找着什么;到了树下,除了叶子以外,什么也找不着,因为不是收无花果的时节。
可 11:20 早晨,他们从那里经过,看见那无花果树连根都枯干了。
可 11:21 彼得想起来,就对祂说,拉比,请看,你所咒诅的无花果树,已经枯干了。
可 13:28 但是你们可以从无花果树学个比方:当树枝发嫩长叶的时候,你们就知道夏天近了;
路 6:44 每一棵树都是凭自己的果子认出来的。人不是从荆棘收取无花果,也不是从蒺藜收采葡萄。
路 13:6 于是祂说了这个比喻:一个人有一棵无花果树,栽在他的葡萄园里。他来,在树上找果子,却找不着。
路 13:7 就对管园的说,看哪,这三年我来,在这无花果树上找果子,竟找不着,把它砍了罢,何必还白占地土?
路 21:29 耶稣又对他们说了一个比喻:你们看无花果树和各样的树,
约 1:48 拿但业对祂说,你怎么认识我?耶稣回答说,腓力还没有招呼你,你在无花果树底下,我就看见你了。
约 1:50 耶稣说,因我对你说,我看见你在无花果树底下,你就信了么?你将要看见比这更大的事。
雅 3:12 我的弟兄们,无花果树能生橄榄么?葡萄树能结无花果么?咸水也不能发出甜水来。
启 6:13 天上的星辰坠落于地,如同无花果树被大风摇动,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样。
[第一页] [1 2]  2/2页 共5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