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45

出 处

经 文

何 7:14 他们心中并不哀求我,乃在床上呼号。他们为求五谷新酒聚集,仍然悖逆我。
何 9:2 谷场和酒醡,都不够喂养他们,新酒也必使他们失望。
珥 1:5 酒醉的人哪,要清醒哭泣;一切好酒的人哪,都要为新酒哀号;因为新酒从你们的口中断绝了。
珥 1:10 田荒废,地悲哀;因为五谷毁坏,新酒干竭,新油也缺乏。
珥 2:19 耶和华应允了祂的百姓,对他们说,我必赐给你们五谷、新酒和新油,使你们饱足;我必不再使你们在列国中受羞辱;
珥 2:24 禾场必满了谷子,酒醡与油醡必盈溢新酒和新油。
珥 3:18 到那日,大山要滴新酒,小山要流奶;犹大一切的溪河都有水流,必有泉源从耶和华的殿中流出来,浇灌什亭谷。
弥 6:15 你必撒种,却不得收割;踹橄榄,却不得油抹身;酿新酒,却不得酒喝。
该 1:11 我召唤干旱临到地土、山冈、五谷、新酒和新油,并地的出产、人民、牲畜,以及人手一切劳碌得来的。
亚 9:17 因为他们的善何等大,他们的美何其盛!五谷使少男健壮,新酒使处女焕发。
太 9:17 也没有人把新酒装在旧皮袋里;不然,皮袋胀裂,酒泻出来,皮袋也就坏了。人乃是把新酒装在新皮袋里,两样就都得保全。
可 2:22 也没有人把新酒装在旧皮袋里;不然,酒把皮袋胀裂,酒和皮袋就都坏了;惟把新酒装在新皮袋里。
路 5:37 也没有人把新酒装在旧皮袋里;不然,新酒会将皮袋胀裂,酒泻出来,皮袋也就坏了。
路 5:38 新酒必须装在新皮袋里。
徒 2:13 还有人讥诮说,他们无非是被新酒灌满了。
[第一页] [1 2]  2/2页 共4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