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40

出 处

经 文

路 1:12 撒迦利亚看见,就惊慌害怕。
路 1:13 天使对他说,撒迦利亚,不要害怕,因为你的祈求已蒙垂听,你的妻子以利沙伯要给你生¸€个儿子,你要给他起名叫约翰。
路 1:18 撒迦利亚对天使说,我凭什么可以知道这事?我已经老了,我的妻子也上了年纪。
路 1:21 百姓等候撒迦利亚,当他在殿里迟延的时候,他们都希奇。
路 1:40 进了撒迦利亚的家,问以利沙伯安。
路 1:59 到了第八日,他们来要给孩子行割礼,并有意照他父亲的名字,叫他撒迦利亚
路 1:64 撒迦利亚的口立时开了,舌头也舒展了,就说出话来,颂赞神。
路 1:67 他父亲撒迦利亚被圣灵充溢,就申言说,
路 3:2 亚那和该亚法作大祭司。那时,撒迦利亚的儿子约翰在旷野里,神的话临到他。
路 11:51 就是从亚伯的血起,直到被灭在坛和殿中间撒迦利亚的血为止;我实在告诉你们,这都要向这世代追讨。
[第一页] [1 2]  2/2页 共4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