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2/27页 共807

出 处

经 文

出 4:28 摩西将耶和华差遣他所说的一切话,和嘱咐他所行的一切神迹,都告诉了亚伦。
出 4:29 摩西、亚伦就去招聚以色列人的众长老。
出 4:30 亚伦将耶和华对摩西所说的一切话都述说了,又在百姓眼前行了那些神迹,
出 5:1 后来摩西、亚伦去对法老说,耶和华以色列的神这样说,让我的百姓去,他们好在旷野向我守节。
出 5:4 埃及王对他们说,摩西、亚伦,你们为什么叫百姓旷工?你们去担你们的担子罢。
出 5:20 他们离了法老出来,正遇见摩西、亚伦站在对面,
出 5:22 摩西回到耶和华那里,说,主阿,你为什么苦待这百姓?为什么差遣我去呢?
出 6:1 耶和华对摩西说,现在你必看见我向法老所要行的事;他必因我大能的手,让以色列人去,并因我大能的手,把他们赶出他的地。
出 6:2 神告诉摩西说,我是耶和华。
出 6:9 摩西将这话告诉以色列人,只是他们因灵里愁烦和苦工的缘故,不听他的话。
出 6:10 耶和华告诉摩西说,
出 6:12 摩西在耶和华面前说,以色列人尚且不听我,法老怎肯听我这拙口笨舌的人呢?
出 6:13 耶和华吩咐摩西、亚伦往以色列人和埃及王法老那里去,把以色列人从埃及地领出来。
出 6:20 暗兰娶了他父亲的妹妹约基别为妻,她给他生了亚伦和摩西。暗兰一生的岁数是一百三十七岁。
出 6:26 这亚伦和摩西,耶和华曾对他们说,要将以色列人按着他们的军队,从埃及地领出来。
出 6:27 那对埃及王法老说要将以色列人从埃及领出来的,就是这摩西和亚伦。
出 6:28 当耶和华在埃及地对摩西说话的日子,
出 6:29 祂向摩西说,我是耶和华;我对你说的一切话,你都要告诉埃及王法老。
出 6:30 摩西在耶和华面前说,看哪,我是拙口笨舌的人,法老怎肯听我呢?
出 7:1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看,我使你在法老面前作神;你的哥哥亚伦要作你的申言者。
出 7:6 摩西、亚伦就这样行;耶和华怎样吩咐他们,他们就照样行。
出 7:7 摩西、亚伦与法老说话的时候,摩西年八十岁,亚伦年八十三岁。
出 7:8 耶和华告诉摩西、亚伦说,
出 7:10 摩西、亚伦去见法老,就照耶和华所吩咐的行;亚伦把杖丢在法老和他臣仆面前,杖就变作蛇。
出 7:13 法老心里刚硬,不肯听摩西、亚伦,正如耶和华所说的。
出 7:14 耶和华对摩西说,法老心里顽梗,不肯让百姓去。
出 7:19 耶和华告诉摩西说,你要对亚伦说,拿你的杖,伸手在埃及的诸水以上,就是在他们的江、河、池、塘以上,叫水都变作血;在埃及遍地,甚至在木器、石器中,都必有血。
出 7:20 摩西、亚伦就照耶和华所吩咐的行;亚伦在法老和他臣仆眼前举杖击打河里的水,河里的水就都变作血。
出 7:22 埃及行法术的,也用秘咒照样而行。法老心里刚硬,不肯听摩西、亚伦,正如耶和华所说的。
出 8:1 耶和华告诉摩西说,你去见法老,对他说,耶和华这样说,让我的百姓去,他们好事奉我。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2/27页 共80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