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71

出 处

经 文

创 9:19 这是挪亚的三个儿子,他们的后裔散布在全地。
创 9:20 挪亚作起农夫来,栽了一个葡萄园。
创 9:24 挪亚醒了酒,知道小儿子向他所作的事,
创 9:28 洪水以后,挪亚又活了三百五十年。
创 9:29 挪亚共活了九百五十岁就死了。
创 10:1 挪亚的儿子闪、含、雅弗的后代记在下面。洪水以后,他们都生了儿子。
创 10:32 这些都是挪亚三个儿子的家族,各按他们的族系、邦国。洪水以后他们在地上分为邦国。
书 15:34 挪亚、隐干宁、他普亚、以楠、
书 15:56 耶斯列、约甸、撒挪亚
士 13:2 那时有一个琐拉人,属但人的家族,名叫玛挪亚;他的妻子不能生育,没有生孩子。
士 13:8 挪亚就祈求耶和华说,主阿,求你叫你所差遣的神人再到我们这里来,好指教我们怎样待这将要生的孩子。
士 13:9 神听了玛挪亚祈求的声音;妇人正坐在田间的时候,神的使者又到她那里,她丈夫玛挪亚却没有同她在一处。
士 13:11 挪亚起来跟随他的妻子来到那人跟前,对祂说,你就是与这妇人说话的人么?祂说,我就是。
士 13:12 挪亚说,那么,当你的话应验时,这孩子当守什么规条?他要作的是什么?
士 13:13 耶和华的使者对玛挪亚说,我告诉这妇人的一切事,她都当谨守。
士 13:15 挪亚对耶和华的使者说,求你让我们款留你,好为你预备一只山羊羔。
士 13:16 耶和华的使者对玛挪亚说,你虽然款留我,我却不吃你的食物;你若预备燔祭,就当献与耶和华。原来玛挪亚不知道祂是耶和华的使者。
士 13:17 挪亚对耶和华的使者说,请告诉我你的名叫什么,到你话应验的时候,我们好尊敬你。
士 13:19 挪亚将一只山羊羔和素祭,在磐石上献与耶和华;祂行奇妙的事,玛挪亚和他的妻子观看着。
士 13:20 当火焰从坛上往天上升时,耶和华的使者在坛上的火焰中也升上去了。玛挪亚和他的妻子看见,就面伏于地。
士 13:21 耶和华的使者不再向玛挪亚和他的妻子显现,玛挪亚才知道祂是耶和华的使者。
士 13:22 挪亚对他的妻子说,我们必要死,因为看见了神。
士 16:31 参孙的弟兄和他父亲的全家,都下去取他的尸首,抬上来葬在琐拉和以实陶之间,在他父亲玛挪亚的坟墓里。参孙作以色列的士师二十年。
代上 1:4 挪亚、闪、含、雅弗。
代上 4:18 这些是米列所娶法老的女儿比提雅所生的儿子。米列又娶犹大女子为妻,生基多之祖雅列、梭哥之祖希伯、和撒挪亚之祖耶古铁。
拉 8:33 第四日,在我们神的殿里把金银和器皿都称了,交在祭司乌利亚的儿子米利末的手中,同着他有非尼哈的儿子以利亚撒;与他们在一起的,还有利未人耶书亚的儿子约撒拔,和宾内的儿子挪亚底。
尼 3:13 哈嫩和撒挪亚的居民修造谷门:重建那门,安门扇、门插和门闩,又建筑城墙一千肘,直到粪门。
尼 6:14 我的神阿,求你记得多比雅和参巴拉,照着他们所作的这些事报应他们,也要记得女申言者挪亚底和其余的申言者,他们想要叫我惧怕。
尼 11:30 挪亚、亚杜兰和属这两处的村庄、拉吉和属拉吉的田地、亚西加和属亚西加的乡村。他们安营的地方是从别是巴直到欣嫩谷。
赛 54:9 这事在我好像挪亚的洪水;我怎样起誓不再使挪亚的洪水漫过大地,我也照样起誓不再向你发怒,也不斥责你。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7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