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38

出 处

经 文

太 23:4 他们把沉重难担的担子捆起来,放在人的肩上,但自己连一个指头也不肯动。
可 7:33 耶稣暗暗的领他离开群众,到一边去,就用指头探入他的耳朵,吐唾沫抹他的舌头,
路 11:20 我若靠着神的指头赶鬼,这就是神的国临到你们了。
路 11:46 耶稣说,你们律法师也有祸了!因为你们把难担的担子放在人身上,自己连一个指头也不肯动。
路 16:24 就喊着说,我祖亚伯拉罕,可怜我罢,打发拉撒路来,用指头尖蘸点水,凉凉我的舌头,因为我在这火焰里极其痛苦。
约 8:6 他们说这话,是要试诱耶稣,好得着把柄告祂。耶稣却弯下腰来,用指头在地上写字。
约 20:25 其他的门徒就对他说,我们已经看见主了。多马却对他们说,除非我看见祂手上的钉痕,用指头探入那钉痕,又用手探入祂的肋旁,我总不信。
约 20:27 就对多马说,伸过你的指头来,摸我的手;伸出你的手来,探入我的肋旁。不要不信,总要信。
[第一页] [1 2]  2/2页 共3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