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48

出 处

经 文

创 31:34 拉结已经把神像藏在骆驼的驮篓里,并且坐在上头。拉班摸遍了那帐棚,并没有摸着。
创 31:35 拉结对她父亲说,现在我身上不便,不能在你面前起来,求我主不要动怒。这样,拉班搜寻神像,竟没有搜出来。
创 33:1 雅各举目观看,见以扫来了,同他一起的有四百人。他就把孩子们分开交给利亚、拉结、和两个使女,
创 33:2 并且叫两个使女和她们的孩子在前面,利亚和她的孩子在后面,拉结和约瑟在最后面。
创 33:7 利亚和她的孩子也前来下拜;随后约瑟和拉结也前来下拜。
创 35:16 他们从伯特利起行,离以法他还有一段路程,拉结临产甚是艰难。
创 35:19 拉结死了,葬在通往以法他的路旁;以法他就是伯利恒。
创 35:20 雅各在她的坟上立了一个碑,就是拉结的墓碑,到今日还在。
创 35:24 拉结所生的是约瑟、便雅悯。
创 35:25 拉结的使女辟拉所生的是但、拿弗他利。
创 46:19 雅各之妻拉结的儿子是约瑟和便雅悯。
创 46:22 这些是拉结给雅各所生的儿孙,共有十四人。
创 46:25 这些是拉班给他女儿拉结的婢女辟拉,从雅各所生的儿孙,共有七人。
创 48:7 至于我,我从巴旦来的时候,在迦南地的路上,离以法他还有一段路程,拉结在我悲痛中死了;我就把她葬在通往以法他的路旁(以法他就是伯利恒。)
得 4:11 在城门坐着的众民和长老都说,我们作见证。愿耶和华使进你家的这女子,像建立以色列家的拉结、利亚二人一样。又愿你在以法他得财富,在伯利恒得名声。
撒上 10:2 你今日与我离别之后,在便雅悯境内的泄撒,靠近拉结的坟墓,必遇见两个人;他们必对你说,你去找的那几头驴已经找着了;现在你父亲不再为驴挂心,反为你们担忧,说,我为儿子怎么作才好呢?
耶 31:15 耶和华如此说,在拉玛听见号啕痛哭的声音,是拉结哭她的儿女,不肯受安慰,因为他们都不在了。
太 2:18 “在拉玛听见号啕大哭的声音,是拉结哭她的儿女,不肯受安慰,因为他们都不在了。”
[第一页] [1 2]  2/2页 共4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