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69

出 处

经 文

诗 104:26 那里有船航行;有你所造的鳄鱼,在其中嬉戏。
诗 104:31 愿耶和华的荣耀存到永远!愿耶和华因自己所造的喜乐;
诗 115:4 他们的偶像不过是金的银的,是人手所造的
诗 135:15 列国的偶像是银的金的,是人手所造的
诗 138:8 耶和华必成全关乎我的事;耶和华阿,你的慈爱永远长存;求你不要撇弃你亲手所造的
诗 139:13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把我联络起来。
诗 145:9 耶和华善待万有,祂的怜恤覆庇祂一切所造的
诗 145:10 耶和华阿,你一切所造的,都要赞美你;你的虔诚人也要颂赞你。
箴 16:4 耶和华所造的,各有其目的,连恶人也是为祸患的日子所造。
箴 20:12 能听的耳,能看的眼,都是耶和华所造的
赛 2:8 他们的地满了偶像;他们跪拜自己手所造的,就是自己指头所作的。
赛 31:7 到那日,各人必将自己的银偶像和金偶像,就是你们亲手为自己所造的罪,都抛弃了。
赛 37:19 将列国的神像都扔在火里,因为它们本不是神,乃是人手所造的,是木头和石头的,所以被灭绝。
赛 41:20 好叫人看见、知道、思想、一同明白,这是耶和华的手所作的,是以色列的圣者所造的
赛 66:2 耶和华说,这一切都是我手所造的,所以就都有了;但我所看顾的,就是灵里贫穷痛悔、因我话战兢的人。
赛 66:22 耶和华说,我所造的新天新地怎样在我面前常存,你们的后裔和你们的名字,也必照样常存。
耶 1:16 至于这民的一切恶,就是离弃我,向别神献祭,跪拜自己手所造的,我要向他们发出我的判语。
耶 14:22 外邦人虚无的神中,有能降雨的么?天上有能赐下甘霖的么?耶和华我们的神阿,能如此的不是你么?所以我们仍要等候你,因为这一切都是你所造的
耶 52:20 所罗门为耶和华殿所造的两根铜柱、一个铜海、并座下的十二只铜牛,这一切器物的铜,多得无法可称。
结 29:9 埃及地必荒凉旷废,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因为法老曾说,尼罗河是我的,是我所造的
但 3:15 如今你们一听见角、笛、七弦琴、三角琴、瑟、风笛、和各样乐器的声音,若立即俯伏敬拜我所造的像,却还可以;若不敬拜,必立时扔在烈火的窑中,谁是那能救你们脱离我手的神呢?
但 5:4 他们饮酒,赞美那用金、银、铜、铁、木、石所造的神。
但 5:23 竟向天上的主自高,使人将祂殿中的器皿拿到你面前,你和大臣、皇后、妃嫔用这些器皿饮酒;你又赞美那不能看、不能听,无知无识,用金、银、铜、铁、木、石所造的神;却没有将尊荣归与那手中有你气息,管理你一切道路的神;
何 8:6 这牛犊竟然出于以色列!是匠人所造的,并不是神;撒玛利亚的牛犊,必被打碎。
何 14:3 亚述不能拯救我们;我们不再骑马;也不再对我们手所造的说,你是我们的神,因为孤儿在你那里得蒙怜恤。
摩 5:26 你们抬着你们的王索古特,并抬着你们的星神科完的像,就是你们为自己所造的
摩 6:5 在琴声中闲谈,为自己制造乐器,如同大卫所造的
弥 5:13 我必从你中间除灭你的偶像和柱像,你就不再跪拜自己手所造的
哈 2:18 雕制的偶像,人将他雕制出来,有什么益处呢?铸造的偶像,就是虚谎的师傅,制造者倚靠所造的,他制造哑吧偶像,有什么益处呢?
玛 2:10 我们岂不都有一位父么?岂不是一位神所造的么?我们各人怎么以诡诈待弟兄,渎犯了神与我们列祖所立的约呢?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6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