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56

出 处

经 文

结 16:37 所以我要将你一切所悦所爱的,连你一切所恨的,都聚集来,从四围攻击你;又将你的下体露出,使他们看尽了。
结 23:5 阿荷拉离开我行邪淫,贪恋所爱的人,就是邻近的亚述人;
结 23:9 因此,我将她交在她所爱的人手中,就是她所贪恋的亚述人手中。
何 2:5 他们的母亲行了淫乱,怀他们的母作了可羞耻的事,因为她说,我要随从所爱的人,他们给我饼和水,羊毛和麻,油和酒。
何 2:7 她必追随所爱的人,却追不上,她必寻找他们,却寻不见;便说,我要归回前夫,因我那时的光景比如今还好。
何 2:10 如今我必在她所爱的人眼前,显露她的淫荡,必无人能救她脱离我的手。
何 2:12 我也必使她的葡萄树和无花果树荒芜,就是她说,这是我所爱的人给我为代价的;我必使这些树变为丛林,为田野的走兽所吃。
何 2:13 我必在她身上追讨她素日给诸巴力烧香的罪,那时她佩带鼻环和珠宝,随从她所爱的人,却忘记了我;这是耶和华说的。
何 9:10 主说,我遇见以色列如葡萄在旷野;我看见你们的列祖如无花果树上首先初熟的果子。他们却来到巴力毗珥,分别自己归与那可羞耻的,就成为可憎恶的,与他们所爱的人一样。
玛 2:11 犹大人行事诡诈,并且在以色列和耶路撒冷中,行了一件可憎的事;因为犹大人亵渎耶和华所爱的圣所,娶事奉外邦神的女子为妻。
路 20:13 葡萄园的主人说,我怎么办?我要打发我的儿子,就是我所爱的去,或者他们会尊敬他。
约 11:3 姊妹二人就打发人到耶稣那里说,主阿,看哪,你所爱的人病了。
约 13:23 有一个门徒,是耶稣所爱的,侧身挨近耶稣的怀里。
约 19:26 耶稣看见祂母亲和祂所爱的那门徒站在旁边,就对祂母亲说,妇人,看哪,你的儿子。
约 20:2 她就跑到西门彼得,和耶稣所爱的那另一个门徒那里,对他们说,有人把主从坟墓里取了去,我们不知道他们把祂放在那里。
约 21:7 耶稣所爱的那门徒就对彼得说,是主!那时西门彼得赤着身子,一听见是主,就束上外衣,跳进海里。
约 21:20 彼得转过身来,看见耶稣所爱的那门徒跟着,就是在晚饭的时候,靠着耶稣胸膛,说,主阿,出卖你的是谁的那门徒。
罗 9:13 正如经上所记:“雅各是我所爱的,以扫是我所恨的。”
帖前 1:4 蒙神所爱的弟兄们,我们知道你们是蒙拣选的,
帖前 2:8 我们这样切慕你们,不但乐意将神的福音分给你们,连自己的性命也愿意分给你们,因你们是我们所爱的
帖后 2:13 所爱的弟兄们,我们应当常为你们感谢神,因为祂从起初拣选了你们,叫你们借着那灵的圣别,并你们对真理的信,可以得救。
门 1:1 基督耶稣的囚犯保罗,和弟兄提摩太,写信给所爱的并我们的同工腓利门,
来 12:6 因为主所爱的,祂必管教,又鞭打凡所收纳的儿子。”
约贰 1:1 作长老的写信给蒙拣选的夫人和她的儿女,就是我真实所爱的;不单我爱,也是一切认识真理之人所爱的
约参 1:1 作长老的写信给亲爱的该犹,就是我真实所爱的
启 3:19 凡我所爱的,我就责备管教;所以你要发热心,也要悔改。
[第一页] [1 2]  2/2页 共5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