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66

出 处

经 文

代下 23:18 耶何耶大派官看守耶和华的殿,是在祭司利未人手下;这些祭司利未人是大卫所分派,照管耶和华的殿,照摩西律法上所写,给耶和华献上燔祭,并按大卫所定的例,欢乐歌唱的。
拉 10:14 不如让我们的首领代表全会众办理这事,凡我们城邑中娶了外邦女子为妻的,当按所定的日期,同着本城的长老和士师而来,直到办完这事,使神因这事所发的烈怒转离我们。
斯 9:31 劝他们按所定的日期,守这两日为普珥日,禁食呼求,是照犹大人末底改和王后以斯帖为他们所定的,也是照他们为自己与后裔所定的
伯 30:23 我知道你要使我归到死地,到那为众生所定的阴宅。
诗 74:17 地的一切疆界,是你所立的;夏天和冬天是你所定的
诗 102:13 你必起来怜恤锡安,因现在是恩待她的时候;所定的日期已经到了。
诗 118:24 这是耶和华所定的日子;我们在其中要欢腾喜乐。
诗 139:16 我未成形的体质,你的眼早已看见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过一日,都写在你的册上了。
赛 1:14 你们的月朔和所定的节期,我心里恨恶;这些都成了我的重担;我担当得不耐烦了。
赛 13:3 我吩咐我所分别的人;我也招呼我的勇士,就是那些因我的威严夸耀的人,为要成就我怒中所定的
赛 14:26 这是向全地所定的旨意,这是向万国所伸出的手。
赛 19:12 他们在那里?你的智慧人在那里?万军之耶和华向埃及所定的旨意,他们可以知道,可以告诉你罢。
赛 19:17 犹大地必使埃及惊恐;向谁题起犹大地,谁就惧怕;这是因万军之耶和华向埃及所定的旨意。
赛 25:1 耶和华阿,你是我的神;我要尊崇你,我要称谢你的名,因为你以忠信真实行过奇妙的事,成就你古时所定的旨意。
赛 37:26 耶和华说,我早先所作的,古时所定的,你岂没有听见么?现在我将它实现,就是藉你使坚固城荒废,变为乱堆。
耶 29:10 耶和华如此说,为巴比伦所定的七十年满了以后,我要眷顾你们,向你们坚立我美善的话,将你们带回这地方。
耶 46:17 他们在那里喊叫说,埃及王法老不过是哄嚷的声音;他已错过所定的时候了。
耶 49:20 所以你们要听耶和华攻击以东所设的谋略,和祂攻击提幔居民所定的意念:仇敌定要将他们羊群中微小的拉去;祂定要使他们的居所荒凉。
耶 50:45 所以你们要听耶和华攻击巴比伦所设的谋略,和祂攻击迦勒底人之地所定的意念:仇敌定要将他们羊群中微小的拉去;祂定要使他们的居所荒凉。
耶 51:29 地必震动而翻腾;因耶和华向巴比伦所定的旨意成立了,要使巴比伦之地荒凉,无人居住。
哀 1:4 锡安的路径,因无人来守所定的节期就悲伤;她的城门凄凉,她的祭司叹息;她的处女受艰难,自己也在愁苦中。
哀 2:6 祂强力拆毁自己的帷幕,好像拆毁园子;祂毁坏自己的聚会之处;耶和华使所定的节期和安息日,在锡安都被忘记;祂在怒气的愤恨中,藐视君王和祭司。
结 7:7 那地的居民哪,所定的灾祸已经临到你;时候到了,日子近了,乃是哄嚷并非在山上欢呼的日子。
结 7:10 看哪,那日子已经来到,所定的灾祸已经发出。杖已经开花,骄傲已经发芽;
结 36:38 圣别作祭物的羊群怎样多,耶路撒冷在所定的节期羊群怎样多,照样,荒凉的城邑必被人群充满;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结 44:24 有争讼的事,他们应当站立判断;要按我的典章判断。在我一切所定的节期,他们要守我的律法、条例,也要将我的安息日分别为圣。
结 45:17 王的本分是在节期、月朔、安息日,就是以色列家一切所定的节期,奉上燔祭、素祭、奠祭。他要预备赎罪祭、素祭、燔祭和平安祭,为以色列家遮罪。
结 46:9 所定的节期,那地的民朝见耶和华的时候,从北门进入敬拜的,必由南门而出;从南门进入的,必由北门而出。不可从所入的门回去,必要直往前行,由对门而出。
但 7:12 至于其余的兽,权柄都被夺去,生命却仍存留,直到所定的时期和时候。
但 11:36 王必任意行事,自高自大,超过所有的神,又用奇异的话攻击万神之神;他必行事亨通,直到忿怒完毕,因为所定的事,必然成就。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6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