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55

出 处

经 文

尼 3:25 乌赛的儿子巴拉对着城墙的转弯修造,又修造王上宫凸出来的城楼,靠近护卫兵院的那一段。其后是巴录的儿子毗大雅修造。
尼 4:1 巴拉听见我们建造城墙就发怒,大大恼恨,嗤笑犹大人,
尼 4:7 巴拉、多比雅、亚拉伯人、亚扪人、亚实突人,听见耶路撒冷城墙修复的工作有进展,破裂的地方开始堵住,就甚发怒。
尼 6:1 巴拉、多比雅、亚拉伯人基善、和我们其余的仇敌,听见我已经建造了城墙,其中没有破裂之处,(不过到那时我还没有在城门上安门扇,)
尼 6:2 巴拉和基善就打发人来见我,说,请你来,我们在阿挪平原的一个村庄相会。他们却图谋害我。
尼 6:5 巴拉第五次这样打发仆人来见我,手里拿着未封的信,
尼 6:12 我看出神并没有差遣他,是他自己这样申言攻击我,是多比雅和参巴拉贿买了他。
尼 6:14 我的神阿,求你记得多比雅和参巴拉,照着他们所作的这些事报应他们,也要记得女申言者挪亚底和其余的申言者,他们想要叫我惧怕。
尼 13:28 大祭司以利亚实的孙子,耶何耶大的一个儿子,是和伦人参巴拉的女婿,我就从我这里把他赶出去。
伯 32:2 那时布西人,兰族巴拉迦的儿子以利户发怒了。他向约伯发怒,是因约¼¯自以为义,不乀¥神为义;
伯 32:6 布西人巴拉迦的儿子以利户回答说,我年轻,你们年老,因此我退缩畏惧,不敢向你们陈说我所知道的。
赛 39:1 那时,巴比伦王巴拉但的儿子米罗达巴拉但听见希西家病而痊愈,就送书信和礼物给他。
太 23:35 叫世上所流一切的义血,都归到你们身上,从义人亚伯的血起,直到你们在殿和坛中间,所杀巴拉加的儿子撒迦利亚的血为止。
太 27:16 当时,有一个出名的囚犯,名叫巴拉巴。
太 27:17 众人聚集的时候,彼拉多就对他们说,你们要我释放那一个给你们?巴拉巴,还是称为基督的耶稣?
太 27:20 但祭司长和长老挑唆群众,要求释放巴拉巴,除灭耶稣。
太 27:21 总督对他们说,两个当中,你们要我释放那一个给你们?他们说,巴拉巴。
太 27:26 于是彼拉多释放巴拉巴给他们,却把耶稣鞭打了,交给人钉十字架。
可 15:7 有一个人名叫巴拉巴,和作乱的人一同囚禁;他们作乱的时候,曾杀过人。
可 15:11 只是祭司长挑唆群众,宁可要他释放巴拉巴给他们。
可 15:15 彼拉多想要叫群众满意,就释放巴拉巴给他们,将耶稣鞭打了,交给人钉十字架。
路 23:18 他们却一齐喊着说,除掉这个人,释放巴拉巴给我们。
路 23:19 巴拉巴是因在城里作乱杀人下在监里的。
约 18:40 他们又喊着说,不要这人,要巴拉巴。这巴拉巴是个强盗。
来 11:32 此外,我还要再说什么?若要一一细说基甸、巴拉、参孙、耶弗他、大卫、撒母耳和众申言者的事,时间就不够我用了。
[第一页] [1 2]  2/2页 共5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