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 [最终页] 2/6页 共156

出 处

经 文

撒上 23:22 请你们回去,再确实查明他脚踪所到之处,是谁看见他在那里,因为有人对我说,他甚狡猾。
撒下 23:3 以色列的神说话,以色列的磐石对我说,那以公义治理人,存对神的敬畏执掌权柄的,对我说,
王上 2:42 王就差遣人将示每召了来,对他说,我岂不是叫你指着耶和华起誓,并且郑重的警戒你说,你当确实的知道,你那日出来往别处去,那日必死么?你也对我说,这话甚好,我必听从。
王上 12:9 说,这民对我说,求你使你父亲加在我们身上的轭轻松些;你们出个什么主意,我们好回覆他们呢?
王上 13:17 因为有耶和华的话对我说,你在那里不可吃饭喝水,也不可从你去的原路回来。
王上 13:18 老申言者对他说,我也是申言者,和你一样;有天使凭耶和华的话对我说,你去把他带回你的家,叫他吃饭喝水。这都是老申言者诓哄他。
王下 6:28 王问妇人说,你有什么事?她说,这妇人对我说,将你的儿子交出来,我们今日可以吃,明日可以吃我的儿子。
王下 18:22 你们若对我说,我们信靠耶和华我们的神;希西家岂不是曾将这位神的邱坛和祭坛废去,且对犹大和耶路撒冷的人说,你们当在耶路撒冷这坛前敬拜么?
王下 18:25 现在我上来攻击毁灭这地方,岂没有耶和华的意思么?耶和华对我说,你上去攻击毁灭这地罢。
代上 28:3 只是神对我说,你不可为我的名建造殿宇,因你是战士,流了人的血。
代上 28:6 耶和华对我说,你儿子所罗门必建造我的殿和院宇;因为我拣选他作我的子,我也必作他的父。
代下 10:9 说,这民对我说,求你使你父亲加在我们身上的轭轻松些;你们出个什么主意,我们好回覆他们呢?
尼 1:3 他们对我说,那些被掳归回剩下的余民在犹大省遭大难,受凌辱;并且耶路撒冷的城墙被拆毁,城门被火焚烧。
尼 2:2 对我说,你既没有病,为什么面带愁容呢?这不是别的,必是你心中愁烦。于是我甚惧怕。
伯 34:34 明理的人,和听我话的智慧人,必对我说,
诗 2:7 受膏者说,我要传述耶和华的命令;祂曾对我说,你是我的儿子,我今日生了你。
诗 11:1 我投奔于耶和华;你们怎么对我说,你当像鸟逃往山上去?
诗 40:15 愿那些对我说,阿哈,阿哈的,因羞愧败亡。
诗 42:3 我昼夜以眼泪当饮食;人终日对我说,你的神在那里?
诗 42:10 我的敌人辱骂我,好像打碎我的骨头,他们终日对我说,你的神在那里?
诗 70:3 愿那些对我说,阿哈,阿哈的,因羞愧退去。
诗 122:1 对我说,我们往耶和华的殿去,我就欢喜。
赛 8:1 耶和华对我说,你取一面大牌,用人常用的字写上:为玛黑珥,沙拉勒,哈施,罢斯;
赛 8:3 我以赛亚与妻子亲近,她就怀孕生子。耶和华对我说,给他起名叫玛黑珥.沙拉勒.哈施.罢斯,对我说,
赛 8:5 耶和华又进一步对我说,
赛 36:7 你若对我说,我们信靠耶和华我们的神;希西家岂不是曾将这位神的邱坛和祭坛废去,且对犹大和耶路撒冷的人说,你们当在这坛前敬拜么?
赛 36:10 现在我上来攻击毁灭这地,岂没有耶和华的意思么?耶和华对我说,你上去攻击毁灭这地罢。
赛 49:3 对我说,你是我的仆人以色列,我必因你得荣耀。
耶 1:7 耶和华对我说,你不要说我是年幼的;因为我差遣你到谁那里去,你都要去;我吩咐你说什么话,你都要说。
耶 1:9 于是耶和华伸手触我的口;耶和华对我说,我已将我的话放在你口中。
[第一页] [1 2 3 4 5 6 ] [最终页] 2/6页 共15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